火鍋.jpg

薇薇大人說foodpanda可以綁信用卡,建議我也可以綁定。我心想也好,省的每次都要準備零錢。

今天中午我本來想訂便當,逛著逛著突然跳出一張優惠卷,優惠50元,限滿100元以上使用,那我要訂貴一點的,我後來看到韓式火鍋,心想這個剛好在附近,也沒吃過,我看圖片感覺真的不錯,一客180元,我本來以為是180元-50元=130元,但下訂了之後才發現是180元+30元服務費-50元優惠=160元。

好吧,160元就160元,吃吃看。

我先綁一下信用卡,確定信用卡付款,ok,送出,這時我突然想到,我昨天吃120元被說吃太多了,那我今天吃160元我要怎麼交待?

我綁定信用卡,那麼帳單一來薇薇大人就知道我吃什麼了,哇靠,難怪她叫我綁定信用卡......

綁了都綁了,好,預計20分送達。

對了,我要補充一下,foodpanda上的地址一定是google自動偵測,我無法自己打地址,因此我無論怎麼打中文地址,等我確定後地址就會變成英文的,我很擔心外送員看不懂英文地址。

10分鐘外送員取貨,我傳訊給外送員我的中文地址,希望他這一次能順利到達。7分,5分,3分,10分,咦怎麼又變10分了,8分,3分,0分,人呢?

ok,我看到了,我趕緊招手,外送員感覺找不到路,我問他,你看到的地址是中文的還是英文的? 外送員說,是英文的,我是根據Google導航送件。但Google導航事實上無法導到我的正確地址。

為何,我猜我這邊是一個社區大樓,同一個社區有很多地址,google導航搞不清楚,而外送員一定是看APP上的導航,因此他人明明到了,但就是在社區四週繞啊繞的,找不到地方。

這就是foodpanda APP的一個小Bug, 地址只能用google導航,但導航出來的地址就是錯誤的啊,然後我自己要輸入正確的地址,系統又不讓我輸入。

綜合鍋.jpg
▲我的午餐,原價180元,韓式火鍋,白飯。

跟APP上的圖片差很多對吧?但沒辦法外帶就是如此,我原本以為會很辣,結果不會,還算滿好吃的啦。

我明天真的要點個便當了,但我發現便當真的好少,我是指我附近的便當店,但如果要叫太遠,我又覺得讓外送員送這麼遠,只送我一個便當,感覺不好意思。

好,今天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