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
電腦目前運作一切正常,螢幕也一樣,只是關於螢幕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在上方有出現「asus game visual demo fps」、「game visual off」、「game visual on」
我已經摸索約莫半個小時還是沒有頭緒,只好請教您如何關掉它?

我的螢幕是新買的ASUS VG279Q  27吋 IPS 電競螢幕 


歐飛回覆:
這個應該是螢幕(本身)的設定問題,
請按一下螢幕的實體MENU鈕,先調成中文,試著回復一下「預設值」看看。


客戶回報:
有了,成功了,我先調整成中文然後再選擇「恢復出廠模式」
非常感謝您,FPS144也設定完成。


---------------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客戶原以為是電腦的問題,但我一看,我覺得是螢幕的問題,有可能是不小心設定到了什麼,總之回復出廠模式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問題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