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jpg

筆電ASUS S330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有游標,怎麼辦?

第一次遇到時我也是傻眼,但這種情況我有經驗了,我直接講答案,因為Windows Update後重新開機時出現錯誤,所以就卡住了。

至於是什麼錯誤,原因很多,但因為這是win10更新錯誤造成的無法登入,我教你怎麼解決,如下說明。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01.jpg
Step01:在黑屏時按crtl+alt+Del鍵→按住shift鍵+重新啟動
這樣可以叫安全模式的畫面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02.jpg
Step02:選擇→疑難排解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03.jpg
Step03:選擇→進階選項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04.jpg
Step04:選擇→解除安裝更新
簡單講,為什麼筆電本來好好的,重開機之後就黑屏(有游標),那是因為更新錯誤,所以我們要去解除安裝更新。


開機登入win10後黑屏-05.jpg
Step05:解除安裝更新→解除安全最新品質更新→解除安裝最新功能功新

跑完後可能會出現「錯誤訊息」但沒關係,你兩個都要跑一次,然後再重新開機,這樣就能正常登入到桌面了。

 

 

好,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筆電更新後開機停在bios畫面,怎麼辦?文章也寫好了,請自行點閱,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機黑屏(有游標)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