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不成仁義在.jpg

有客戶跟我買了電腦之後很滿意,剛好客戶的朋友想買電腦,因此客戶幫朋友來跟我詢價。

我很感謝客戶願意幫我介紹,但這種情況,我無法報價。

請傳我的部落格網址給朋友,請他先看一下「常見問題

如果他覺得我ok,請他本人在跟我詢價,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一點,為何?

錢是他在出,你不需要幫朋友談,更不需要幫朋友買,這樣後續如果有問題,才沒你的問題。


後記:
如果朋友真的想買電腦,但朋友又不想跟我聯絡,說真的這樣的客戶我寧願直接放棄,這不是我的客戶。


相關文章:我想幫我朋友詢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詢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