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先修班.jpg

我在後台看到痞客邦有推出一個付費課程,主題:教你寫出擁有長期流量的文章。

課程重點:
1. 找出適合自己的撰稿方式
2. 如何運用熱議話題
3. 以文章創造長期流量
4. 增加多元收入

--------------------

針對這個主題我有些話想說,我盡量長話短說。

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會追什麼樣的部落格?這裡的追是指你每天都會報到。

肯定是這個部落格文章內容你覺得有用,言之有物,重點是一定要有趣。你的部落格寫什麼都好,但一定要有趣,請注意這個重點。


1. 找出適合自己的撰稿方式
怎麼找?你想破頭沒用,你聽別人講也沒用,你只能實際動手開始寫。等你開始寫之後你就會遇到很多問題,最常見的問題是你沒時間寫,怎麼辦?所以囉,大部份的人都無法成為部落客,因為你根本沒時間寫。請參考:如何突破寫作瓶頸


2. 如何運用熱議話題
先從模仿開始,看看別人都怎麼寫,你跟著寫。如果您連最簡單的模仿你都沒辦法,你一動筆就希望能有「個人風格」,OK,那你的風格是什麼?(你當機了對吧) 請參考:從模仿到寫出自己的風格


3. 以文章創造長期流量
什麼叫長期流量?其實就是部落格中的熱門文章,但問題來了,在文章成為熱門文章之前,你根本不知道哪一篇會變成熱門文章,你真的不知道。要創造長期流量在我看來沒有捷徑,你就是長期寫文章就對了。你別想只寫幾篇文章然後就等著有長期流量,你在作夢。請參考:人氣上不去,怎麼辦?


4. 增加多元收入
說穿了,就是掛廣告+業配文,是的,有掛有錢,有寫有錢,然後呢?划算嗎? 請參考:賺錢或賺零用錢


好,本篇就到這裡。

 

我覺得痞客邦願意跳出來開這個課程,很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上,但事實擺在眼前,你動筆開始寫了沒?(沒有) 你能不能每天寫一篇文章? (不能)  好,那你現在知道你的問題點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莘學院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