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客戶找到我.jpg有客戶在部落格留言說:
最近跟歐大買完電腦,被朋友笑買N卡的都盤子,

但他不會組裝電腦,對cpu、顯卡效能也沒什麼研究,

我也是笑笑的。

------------------

有時候會遇到網友或客戶跟我說:我會幫你介紹(客戶)。

我通常會回答:請不用幫我介紹,你只要請對方來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了。

為何?我的客戶都是我部落格的網友,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覺得我就是他們要找的人,再來跟我詢價,這種才是我的客戶。

我就擺明了講吧,你幫我介紹,其實沒有幫到我 ,為何?因為他們又不認識我,最多只是來找我問問題或詢價而已,最後根本不會買。為何我敢說他們不會買?

很簡單,要CP值,要比價,要便宜。(沒錯吧)

但我的客戶要的是服務、品質、維修保固,讓歐飛賺一點工錢沒關係,為何?歐飛擺明了就是賺工錢,你不然你要歐飛吃什麼?

例如上面那則案例,朋友一聽到N牌就笑他是盤子,像這種朋友如果你介紹他來跟我詢價,這不是害我嗎?有句話叫:好心幹壞事,就是這個意思。

我感謝網友及客戶對我的肯定,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認同,謝謝。

但您們的朋友如果有需要,請他們來看我的部落格就好,有緣,他們自己再來詢價即可。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