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還有下二句,人若精彩,天自安排。.jpg

什麼叫硬廣?就是留言的內容跟文章的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擺明了就是來做廣告的。

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會有人來硬廣,痞客邦的後台會自動把硬廣的留言隱藏(判定為垃圾留言),特別是那些在短時間內重覆內容的留言,通常就會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

硬廣其實很普遍,只要有留言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人硬廣,效果如何? 肯定很差很差,非但沒有效果還會有反效果。

特別是在做正派生意的,更不能硬廣,這會讓網友對你產生不良的刻板印象,那你後面想做生意? 門兒都沒有。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自己會看別人硬廣的留言嗎? (不可能) 就算不小心看到了,你也會自動跳過,萬一同樣的硬廣一直出現呢?那你會很反感甚至生氣。(別人不尊重你,還浪費你的時間)

我的意思是,大量硬廣也是要花錢找人代發,不然你自己也要花大量的時間純手工貼廣告,又花錢又花時間,而且效果很差。

為什麼不把時間省下來,好好充實自己網站的內容呢?

真正能吸引網友的,肯定是有用的內容,而不是大量的廣告。

有句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還有下二句,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把內容做好了,短期沒人,那是短期,長期不可能沒人,就算長期真的沒人,透過長期的做內容,你自己也會慢慢累積經驗,累積作品。

而不是整天只想著硬廣,老是既要、想要、還要,說穿了就是想要快速賺錢,但賺錢這種事,是你急就能立刻賺的到嗎?

每個人開了一個自媒體就想著我要賺錢我要賺錢,是啊,那你的作品呢?

我的部落格實戰寫了300多集,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就是內容,提供有用的內容,而且是長期提供有用的內容。

追求置後的回報,而不是即時的回報。

做自媒體要先有作品→才能賺錢。(請注意這個先後順序)

作品不光是要質,也要量,而不是寫了幾篇文章就開始抱怨沒人沒賺錢,那你肯定做不好。

永遠不要怪別人,你的日子會很好過。

做自媒體就是好好的做自己的自媒體,別一天到晚只想硬廣,只想快速賺錢。

不要把別人當傻子。

你自己看別人的硬廣嗎? 連你自己也不看。

 

總結一下:

硬廣沒有效果,不光是留言硬廣沒有效果。

連你自已寫文章硬廣,一樣沒有效果,為何很多所謂的官網反而都沒人要看?道理就在這裡,官網的內容都是硬廣。

為何官方還要找網紅業配? 因為網紅本身自帶流量,還會用各懂手法包裝,宣傳效果肯定比會官方好。

但業配多了,同樣的套路用久了,網友也變聰明了,馬的!業配文~~

網友痛恨的不是業配,而是假分享真業配,把網友當傻子。

 

 

相關文章:【抖音】547 | 自媒體的本質都一樣,提供有趣、有用、有共鳴的內容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