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未拆.jpg

客戶在MOMO訂購了一台華碩S330UN寄來給我優化。

在開箱前我有檢查封條是否全新未拆,確定是全新未拆的,但我一拆開後立刻發現沒有隨身包,我去查了一下我之前寫的S330UN筆開開箱文,我確定有隨身包、有滑鼠啊。

等一下,這一台也沒有滑鼠耶,怎麼會這樣? 明明是同一台筆電啊,為什麼拆開後沒有包包,也沒有滑鼠咧?

為什麼?

MOMO.jpg
好,我直接講答案,後來我去看MOMO的產品頁,原來這一台是專案機,也就是搭配office 2019家用版一起銷售。

我看一下筆電的出廠日是2019年5月(上個月),很新。

簡單講就是原廠把隨身包及有線鼠的錢省下來,搭配正版的office 2019家用(彩盒版) 一起銷售。

 

我會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以下三件事

1. 筆電拆箱前先注意封條。
因為我有特別注意封條是全新未拆,所以我很確定筆電原裝就是這樣,並沒有少配件。
 

2. 專案機是有可能少一些配件
這一台S330UN原本的市價約3萬2,如今省下隨身包及滑鼠,多了Office 2019家用版一樣賣你3萬2,其實使用者並沒有吃虧。


3. 買筆電看CP值,但要注意三個地方
有沒有包包及滑鼠,保固幾年?

我舉例,聯想筆電CP值很高,但聯想的筆電大部份都沒有包包,滑鼠,保固可能只有一年,如果你單看CP值聯想的CP值很高,但你如果在注意這些細節,CP值就沒那麼高了。


以上說明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