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援的硬體.jpg
客戶Email詢問:
關於電腦更新有一事請教,問題如上圖。
目前遇到系統出現該上述問題(不支援的硬體),
應該說已經約一年時間,只是我都置之不理,但現在想一次解決。
請問我該做何處理


電腦規格:
.Intel I5-7400【四核】3.0GHz
.技嘉 H270-Gaming 3
.創見DDR4-2400-8G*2條=16GB
.創見 370s系列 128G     (C槽系統碟)
.Seagate 1TB  (D槽資料碟)
.技嘉 N1050G1 GAMING-2GD
.佶偉IRON MASK 650W
.保銳 黑魅騎士/紅框
.Windows 7 中文專業隨機 SP1 64位元(正版)
(2017年1月組裝)


歐飛回覆:
您的問題簡單講就是2017年第七代以後的cpu有綁定win10,如果您的系統是win7就會遇到這種一直跳出「不支援的硬體」的問題。

雖然電腦還是可以用,但就是會覺得很煩,怎麼辦?

如果要徹底解決就是重灌成win10,但不需要再另外買一套win10,而是用您原本買的win7專業版的序號來啟動win10。(目前實測可以這樣啟動)


客戶同意重灌成win10。

我重灌只會重灌C槽,C槽的資料會全部清空,D槽不變。

雖然D槽的檔案不變,但還是建議您把重要資料先備份在行動硬碟,以防萬一。

 

補充:2017年10月31日win7徹底停售,11月份以後的新電腦一律裝win10,不要再裝win7了。

2015年10月WIN10推出,但當時很多使用者還是習慣用Win7,不過在2017年10月之後WIN7正版也停售了,怎麼辦?好吧,那只能裝WIN10了。

再加上intel 第七代以後的cpu出大絕,系統綁定win10,如果您灌win7就會出現這個「不支援的硬體」,怎麼辦?只好重灌win10。

但微軟也是很夠意思的,你可以用你之前買的win7或win8正版直接啟動win10,你看看,有沒有很佛心?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