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Inspiron-3670.jpg之前有寫了一篇 顯卡壞掉,螢幕應該沒有畫面啊 ,我簡單講一下文章重點,網友是dell的桌機,他常常開機無畫面,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我的建議是送修。

網友這一台是dell的桌機,網友送修後回覆:
今天九點打電話給dell.接電話的小姐問清故障原因。我把事情陳述一次,她就叫我關機,再開機看到logo按f12,然後就檢查硬體.......就說明天會派工程師到府上更換顯卡,因我現在是插主機板,也能上網,我就說ok!

沒想到吃中飯時接到一位工程師的電話,說有料件下午來更換,我當然說好!

半個鐘頭前到府更換,一進門問狀況,叫我關機,他就拿出一片同型號的顯卡,我問他是新品或良品。他拿給我看說是新品風扇都沒灰塵,不管是不是真的,能弄好最重要,換好開機成功,手機簽名,結束!

Dell-Inspiron-3670.jpg

網友的電腦是Dell Inspiron 3670 直立式桌上型電腦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的是,如果您有這種「到府服務」的需求,您可以選擇像DELL這種品牌桌機。

當然啦,並不是每一台DELL的桌機都有這種到府服務,總之您在買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

一般來說如果是「商用型」品牌桌機,通常會有到府,但也要注意保固期限,一般有分1年、2年、3年免費到府,總之您在買之前要先詢問清楚。

就本文的網友來說,他這一次算是圓滿解決問題,而且超快,給您參考。


補充:每次講到品牌桌機,就會有人問:品牌電腦 跟 組裝電腦 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