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客戶送來一台舊電腦,其中一個故障問題是:
我在家裡是無法使用前置的耳機跟麥克風孔的,為什麼你可以使用,我插上去都沒有聲音呢!

歐飛回覆:
我測試前面的耳機及麥克風孔都是有聲音的,但有一點請注意,要插對孔,綠色是耳機,粉紅色是麥克風。


客戶收到電腦實測後回報:
剛剛把電腦打開,這邊測試了一下我前置面版,發現到我耳機一插上喇叭就沒有聲音,耳機拔掉喇叭又有聲音了,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

歐飛回覆:
電腦喇叭插後面有聲音,然後你再把耳機插前面,這時耳機有聲音,但後面的喇叭就沒聲音了,這是正常的,預設就是如此,你插了耳機聲音就是從耳機出來。


好,本文就到這裡。

 

------------------------------

補充2則喇叭的常見問題:

一、如何讓喇叭及耳機同時有聲音? 
要同時有聲音也行,不過要另外設定,請參考上面文章。


undefined
二、主機接上螢幕HDMI線後,喇叭為何沒聲音?
簡單講就是要手動設定聲音是要從螢幕出聲,還是喇叭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