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拔不起來4.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拔不下來?
我的顯示卡是AMD Radeon HD 6670。

歐飛回覆:
請拍給我看。
請參考:【教學】如何拔起顯示卡


後來網友有拍照片給我,我的看法如下:
顯卡拔不起來.jpg
▲顯卡下方有卡榫要先撥開
 

顯卡拔不起來2.jpg
▲螺絲或檔板要先拆開
從這張圖看來,很明顯有一個檔版壓住。


顯卡拔不起來3.jpg
▲後方這邊可能有卡到,先把套子拿掉。

 

拆顯卡大概就是上面這三個地方要注意,顯卡能插的進去就一定能拔的出來。

undefined
再來,顯卡要插回去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刮到主機板。

 

好,以上說明,顯卡一定能拔起來,拔不起來應該是網友沒經驗,沒注意到一些小地方,可能有卡到了。

總之就是慢慢來,看清楚,再小心慢慢拔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顯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