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60幾了,他說了一輩子的想學電腦,結果呢?永遠學不會。(這很正常)

他覺得現代人整天滑手機很誇張,結果呢?自從他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之後,他天天手機滑不停。(翻白眼)

你手機滑不停就算了,你愛滑多久就滑多久,你是阿公你最大,沒人會管你。

但是,你滑就算了,你天天傳LINE給我,通常是影片,特別是身體健康及交通安全的影片,然後還問我有沒有看?叫我一定要看。

我說我不想看,你還生氣。

我爸有一次氣到:你都不看,那我此後就不傳給你了。

我說:好啊,謝謝啦。

平靜了一些日子,我好高興,但沒多久他又忍不住了,又開始傳了。

我真想封鎖我老爸,但這樣感覺很不孝,真的很傷腦筋。

你傳影片給我,我可以忍,你一直叫我看,我真想封鎖你,但偏偏你又是我老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