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VivoBook-S15-S530UN-03.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看上的筆電是ASUS VivoBook S15 S530UN-0091B8250U 炫耀紅,我想要筆電優化並加裝4G記憶體,另加購Office 2019家用版。


歐飛回覆:
這一台ok,唯一的缺點是原裝4G記憶體,您可以加購4G記憶體,但要麻煩您優化後再送回原廠加裝。Office 2019我可以安裝。

ASUS-VivoBook-S15-S530UN-04.jpg
筆電規格:
.型 號:ASUS VivoBook S15 S530UN-0091B8250U 炫耀紅 
.螢 幕​​​:15.6" FHD IPS 螢幕 三邊窄邊框設計 
.處理器:i5-8250U 1.6 GHz 
.記憶體:DRAM DDR4 4G 
.顯 卡:Nvidia MX 150 2G獨顯 
.硬 碟:512G SSD 
.網 路:802.11AC/Bluetooth 4.2 
.重 量:1.8 KG 
.特 色:含背光鍵盤、數字鍵、USB3.1 Type C、HDMI 
.系 統: 64 Bits Windows 10 Home 

ASUS-VivoBook-S15-S530UN-07.jpg
這款S530有一個的特色就是顏色的多樣化,總共有5種顏色,本文客戶的是炫耀紅。

ASUS-VivoBook-S15-S530UN-03.jpg
▲原裝後背包

ASUS-VivoBook-S15-S530UN-05.jpg
▲有9宮數字鍵,鍵盤有背光

ASUS-VivoBook-S15-S530UN-06.jpg
▲打開螢幕後傾斜2.5°,方便打字,有助散熱。


ASUS-VivoBook-S15-S530UN-08.jpg
▲第八代I5-8250U(4核8緖)+4G記憶體
就算是文書機,我也建議要i5以上,原裝記憶體4G只是堪用,建議還是要8G會比較夠用一點。

ASUS-VivoBook-S15-S530UN-09.jpg
▲單顆512G SSD
原裝只有一個C槽,我手動分割成二槽(一半一半),如何分割硬碟請參考(這裡)。 

以文書功能來說,512G 肯定夠用,只有單顆SSD的優點是省電,缺點就是要注意一下您的檔案多寡,以512G來說,分割成二槽,D槽大約只有237GB,也就是說,您的個人檔案一定要在237G以內。

ASUS-VivoBook-S15-S530UN-10.jpg
▲美光 1100系列 512G SSD M.2 SATA 

ASUS-VivoBook-S15-S530UN-12.jpg
▲顯卡是MX150(左圖)FPS約26幀。
我故意放了一張GTX1050(右圖)FPS約32幀來讓你比較一下。

以玩3D遊戲來說,FPS最少要30幀以上才不會LAG,所以這一台可以玩3D遊戲還OK,但說真的你買這一台肯定不是為了遊戲啊。

如果您有2D或3D繪圖的需求,這一台的效能肯定OK,沒問題。

 

好,總結一下:

這一台筆電ASUS VivoBook S530UN的優點是外型很潮,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有9宮數字鍵,質感很好。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原裝記憶體只有4G,這表示你還要在加購(加裝)4G記憶體才會比較夠用。

 

這一台同款有原裝記憶體8G的版本(I7+8G+512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華碩筆電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