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什麼,我回答什麼就好,不要叉開話題.jpg

網友在 不代表你可以要求我「免費提供」你想要的幫助 中留言:

"可不可以教我組電腦?"

"好啊,相關的教學都打成文章還整理好目錄了,如果是個別問題也可以先試著搜尋看看"

"好,所以可不可以教我組電腦?"

"......"



以上這則留言讓我想到之前另一個案例。

網友問問題,因為我之前有寫過文章了,我直接貼網址給網友看。

過了一會兒,網友又問了另一個問題,我又貼了同一篇文章給網友看。

過了一會兒,網友再問另一個問題,我還是貼了同一篇文章給網友看。

我非常的有耐心,我的修養真好,我並沒有對網友多說什麼,你的問題我文章真的有,而且我網址都貼給你了。

沒想到網友回覆了:我問你問題,你不回答就算了,你一直重覆貼同樣的文章是什麼意思?你很忙,就可以這樣敷衍嗎?

 

 

 

後記:

做我這一行,修養一定要好,這就是做生意,為了賺錢養家,再難受我也要忍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友詢問 專文回覆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