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有看到你分享天堂M的多開的文章,我的問題是:
我目前雙開,打世界王就非常頓,而且打完就會斷線,我電腦只有拿來玩天堂M,我老婆拿來整理小朋友的照片,所以想升級為優先,不知道你有沒有建議什麼方案。

電腦規格:
.I7-3700
.8G 記憶體
.獨顯 GTX660


歐飛回覆:
一、您的電腦應該有5年了。

二、這一台的規格我覺得OK。

三、因為雙開的關係,可能8G 記憶體不夠,那就是再加8G到16G,再來就是網速也有影響,您的網速最少要60M以上。


記憶體.jpg
網友回報:
我的網速是中華20M,我聽取你的建議之後加了一張8G的記憶體,有明顯有改善。

歐飛:
也就是說,記憶體從8G升級到16G之後,這樣模擬器雙開天堂M就不會頓,很順嗎?


網友:
偶爾還是頓(Lag),但是比原本好很多,我本週網路升速到100M。

升到100M後,我中午一點『天堂M』參加任務時,人數蠻多的,遊戲的順暢度有比之前好很多。
我目前雙開之後記憶體差不多都在48~53%,如果我想在多開,是不是再加一條記憶體,記憶體就不會太吃力,不然推算上去,三開記憶體差不多吃在75%上下。


歐飛:
網速從20M升到100M,玩起來有差嗎?

客戶:
目前雙開天堂M,沒有LAG的感覺。

 

總結:

以客戶的規格I7-3700+8G+GTX660雙開模擬器應該不會LAG才對,但實測就是會LAG,後來解決的方法是把記憶的升級成16G果然就好很多了,再來是把網速從20M升到100M 更順暢了。


相關文章:模擬器需不需要加獨顯? 記憶體要幾G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