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革命網友詢問:
.用途需求:安卓模擬器玩天堂2 革命,希望能10開,長時間掛網,
 遊戲和模擬器解析度等效能可以調到最低,能順暢掛網就好。
.大約預算:3萬~3萬5
.正版軟體:win10
.其他需求:SSD、不希望有太多美觀的LED燈

 

歐飛回覆:
我沒看錯吧,10開? 那不就是要三螢幕了?

能不能「10開」這個要實測過才知道,我目前不知道。

----------------------------------

我剛剛特地去GOOGLE了一下,

影片:天堂2:革命PC版--夜神模擬器多開超贊!

這支影片是4開,但影片中並沒有寫電腦的規格以及網路的速度為何,我們也沒辦法參考啊。

好,我今天開這一篇文,我是要來跟大家討論一下,希望有實測過的網友能跟我回報一下:

一、天堂2 革命,4開,要順暢,要什麼樣的規格?

二、天堂2 革命,10開,有人測試過嗎?

要多開當然是吃CPU及記憶體了,以天堂2 革命來說,多開是吃到什麼程度? 希望有玩的網友請跟我講一下,謝謝。

 

另外我個人還有三個問題:

(1) 開模擬器順不順跟顯示卡的效能有關嗎?有沒有裝獨立顯卡有差嗎?

(2) 為什麼玩天堂2 革命 要多開啊? 一個人多開怎麼玩? 開外掛讓電腦自己玩嗎?

(3) 以前我玩PC版的天堂2,有所謂的大陸打錢工、台幣戰士,不知道安卓版的天2,還沒有這種情況?

 

支援win10的安卓模擬器,目前常見的是BlueStacks及夜神。

之前有網友問:我要用電腦模擬器玩手遊,需要什麼樣的規格?

答:一般的文書機i3+8G就可以了。

 

補充: 

常常有人會以為裝了獨立顯卡電腦會跑的比較快,這是錯誤,電腦快不快跟CPU最有關,再來是記憶體。

裝獨立顯示卡主要是為了3D遊戲或3D繪圖的特效與畫質,請注意「3D」。

如果是2D遊戲(例如LOL),或2D繪圖(例如PS),那有沒有裝獨立顯卡其實沒差。(請參考:靠內顯玩「英雄聯盟」順不順?)

  

相關文章:【電腦組裝】夜神模擬器/劍俠情緣手機版8開

 

後記:

2004年我有玩天堂2,一開始只是想試玩一下測試客戶電腦的效能,然後就入迷了。

這段經歷我之前有寫了一篇文章: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機 模擬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