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主機上有HDMI、DisplayPort 和Dvi的孔,
我的螢幕有HDMI、DisplayPort 的孔,

我是要全部都插上去嗎?


歐飛回覆:
螢幕線只需要插一條即可。
隨便插一條即可,但不要同時插2條以上。


同時插2條螢幕線.jpg
▲如果同時插2條螢幕線,開機有畫面,但無法正常看到桌面。 (傳送門)

同時插3條螢幕線.jpg
▲如果同時插3條螢幕線,可開機但點不到連結。(傳送門)

螢幕線.jpg
▲最後要在補充一點:如果有獨立顯卡,螢幕線請插在獨立顯卡上。
有獨顯但螢幕線卻插在主機板上的話,開機會無畫面。

 

結論:
螢幕線只需插一條就夠了! (請不要同時插2條以上)

如果有獨立顯卡,螢幕線請一定要插獨立顯卡上。

 

補充網友詢問:
內顯接二條的結果會如何,所以內顯不能接雙螢幕嗎??

歐飛:
內顯也可以接雙螢幕,但請注意,這是二個螢幕各接1條螢幕線到電腦,跟上面的例子「同一個螢幕卻接了2條以上的螢幕線」不一樣。
 

延伸閱讀:

一、我有4個螢幕的需求,需要注意什麼?

二、我插D-SUB有畫面,插HDMI沒有畫面,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