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螢幕只需插一條螢幕線到主機即可

客戶收到電腦後詢問:請問一下,為什麼打不開呀?我沒用過win10 是有什麼需要設定的嗎? (附檔是一段影片,點桌面上的連結卻完全打不開)

歐飛:你的螢幕是幾吋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 (我發現圖示好小哦)

客戶:24吋,1920*1028。

歐飛:你有用雙螢幕嗎?

客戶:沒有。

歐飛:你是插hdmi還是dvi? 你方便拍電腦後面給我看嗎?

三種營幕線
看到這種三種螢幕線全員到齊的場面,讓我想起前幾天貼的那篇文。

歐飛:你只要插一條到電腦即可喔,請再拍電腦後面給我看。

同時插三條螢幕線

歐飛:你好像是三種螢幕線全插耶,對不對?

客戶:對。

歐飛:請參考這一篇:客戶收到電腦後冏掉了,我開機怎麼會這樣? 你只能插一種, 隨便你插哪一種都可以,但只能插一種喔。你插HDMI好了,另外兩種拔掉。

客戶:ok 要關機後再拔,還是可以直接拔?

歐飛:關機後再拔。對了,拔之前請先拍一張螢幕(桌面)的照片給我,好嗎?

客戶回報:OK,正常了,哈哈哈,謝謝喔。

歐飛:你這個讓我寫一篇文,你比我之前那個客戶更猛,他插二條,沒想到你「更上一層樓」同時插三條!

客戶:拍謝拍謝

歐飛:小圖示

 

結論:一個螢幕只需插一條螢幕線到主機即可。
你螢幕線插越多條,只會讓你冏掉。

 

相關文章:

(1) 客戶收到電腦後冏掉了,我開機怎麼會這樣?

(2) 我的螢幕接主機板有畫面,接顯示卡沒畫面,為什麼?

(3) 我插D-SUB有畫面,插HDMI沒有畫面,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加裝獨立顯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