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

台北俞小姐預計到貨時段是下午5點~晚上8點,晚上8點多她寫了封Email給我:

依您給的編號查詢,目前狀態是:暫置營業所保管中(請聯絡黑貓宅急便)請問出了什麼問題嗎?

哇哩咧怎麼辦?黑貓全年無休,今天寄明天到,現在又不是過年怎麼會沒到咧?

我電黑貓,傳來客服小姐甜美的聲音:「歡迎您來電黑貓宅急便,現在是下班時間,我們的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至晚上8點,請您於上班時間再來電,再見。」

我回報客戶:
很抱歉現在黑貓下班了,可能黑貓提早到貨家裡沒人簽收吧,我明天早上8點詢問後再回報。

隔天黑貓客服回覆:「昨天司機沒帶到貨,所以延誤了....
驚訝

歐飛:「今天可以到貨嗎?收件人全天都在,今天到貨的時段是?」 

客服詢問司機後回覆:「今天會到貨,本週日貨品很多沒辦法確定時段,但司機到貨前會先聯絡一下,很抱歉...」

很明顯的黑貓出包了,我跟客戶道歉,電腦今天會到。

下午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 
電腦順利收到了,黑貓物流問題莫掛心!
包括在公司,都沒見過開機這麼快的電腦,真想為它歡呼,哈哈。
有個好像蠻笨的問題想請教:我的螢幕是新買的BenQ GW2270H,
原廠有附D-Sub及HDMI線,但HDMI是不是要有裝獨立顯卡的主機才能用?
我試了兩次,插HDMI線時螢幕都出現No Cable Connected字樣,插藍色D-Sub時就OK。
如果是要搭配獨立顯卡,那我這條HDMI線就先收著備用。

HDMI
歐飛回覆:
只要有HDMI輸出就行了,跟有沒有獨立顯示卡沒關係,應該是HDMI沒有開啟的關係。
你按螢幕上的按鈕,找看看有沒有HDMI的選項,要開啟才會有HDMI。有點類似電視的訊號來源要選HDMI。
HDMI訊號
因為客戶買的LED剛好跟我的同款,我有剪圖如上。

客戶測試後回報:
果然是阿呆問題,現在HDMI OK了,謝謝您^_^。

 
OK,本文的重點有三:

一、黑貓有時候會出包,今天寄明天沒到,因為司機沒帶到貨...

二、接HDMI如果沒畫面,請調整螢幕設定「開啟」HDMI。

三、i3文書型電腦加了SSD,台北俞小姐回報:「包括在公司,都沒見過開機這麼快的電腦,真想為它歡呼,哈哈。」
你看看...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