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飛.jpg

我選四則留言讓大家了解一下,我每天都在回覆網友什麼問題。

一、想升級,但不是找歐飛升級
網友來信:歐大,我現在手上有一張GT740-2GD3(華碩的),我想換主機板跟CPU,我想請問一下,這要樣怎麼配比較好,謝謝。

歐飛回覆:請問,你是想找我組裝,還是只是想問我怎麼配?

網友回應:怎麼配。



二、想維修,但不是找歐飛維修
網友來信:GTX 650  能玩終極風暴4?

歐飛回覆:可以

網友再問:技嘉M56S-S3 是不是 常常出問題阿0.0



三、幫朋友問,或只是先問問
網友來信:我想組裝一台能玩「全境封鎖」的電腦,我的預算大約25000元,特效能中階以上最好。

我報完價之後...

網友回應那個…先生不好意思哦,因為我是幫我朋友問的,所以我下禮拜才能給你回覆,耽誤你了~~



四、幫我看一下菜單
網友部落格留言:歐飛大大,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你,以下是我的新電腦規格...(省略)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規格ok嗎? 我的機殼散熱好嗎?PSU用550W夠嗎?

 



這就是我每天面對的情況。

我每天就是不斷的重覆回答不同網友以上四種問題。

問題不會只有一個,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沒完沒了的一直問下去,問到網友高興為止。

網友千千萬萬,歐飛先生只有一個,所以我會有所取捨。

如果您是我的客戶,來信請直接告知大名,我這邊都有資料,我的客戶就是VIP,優先回覆。

如果您是網友要詢問,我的回覆是免費的只要您有來信,我一定會回覆,不過我也要明講,我可能只會簡短回覆,如果比較複雜我會直接用專文回覆,大部份的問題我其實都回覆過了,可以直接到部落格左上角的「搜尋框」搜一下即可。

但網友們可能是沒看到或是看不懂,反正就是希望能夠得到歐飛先生本人的一對一回覆,在此我感謝網友們的厚愛,但也體諒我時間有限,回覆如果不即時或沒有解決你的問題,請多多體諒。

特別是電腦的維修問題,沒有現場摸到電腦,我也只能瞎猜。


至於最常見的看菜單的問題,請直接參考這一篇:請幫我看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感謝您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