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我一直在尋找LINE「群組」的隱藏或封鎖功能,我一直找不到。

為什麼LINE群組沒有隱藏或封鎖功能啊!不然給我一個「永遠已讀」功能也行。

其實我只要退出群組(家族)就好了,但你懂得,有時候就是有一些群組我不能退出,理由說穿了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為何我要退出某些LINE群組?簡單講:天天都是人生哲理、生活智慧、健康常識、幽默小品、趣味影片、勸世因果,甚至還有一大堆莫名奇妙的不實消息。如果有什麼重要訊息就算了,沒有,通通都沒有,只是永無止盡的轉貼、轉貼、再轉貼,一睡醒來隨便都好幾百個未讀。真是見鬼了,因為一句「人話」都沒有!

我每次看到紅圈圈裡有未讀的數字,我整個人很焦慮你知道嗎?好像我還有一大堆事情沒做似的。

我爸昨天問我:「我昨天傳給你的兩支影片你看了沒?」

驚恐

哇賽你還抽問啊,我不想看行不行!但我不能說這種話,二支影片而已,當兒子的就吞下去吧,你猜我爸傳什麼給我?

第一支影片:有一家知名牛肉麵店回收客人吃剩的小菜及牛肉重新裝盤再賣出。(健康常識?)

第二支影片:台中市現在越線就拍照。(生活智慧?)

特別是這個越線拍照讓我爸很焦慮,賺錢不容易越線被拍照肯定會很幹啊!

 

好,我以上講了那麼多,解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就是退出那些「不轉貼我會死」的line群組不就好了?

是的,我已經退出很多群組了,但還有幾個無法退出(人情包袱)。

特別是那些喜歡轉貼勸世文、佛經文之類的群組,搞的我頭很痛!

我感到非常的痛苦,我該怎麼辦?

我想破頭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開悟了: 

原來忍受這些大量的勸世文也是一種修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