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

開車的時候偶爾會聽到琦琦代班主持,我轉頭跟薇薇大人說:「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她叫琦琦。」(沒反應)我可以理解她的沒反應,道理就像我爸每天跟我現寶地說:「我種的菜多好吃,如何又如何的...」我也是沒反應。

我知道老是講同樣的話聽到的人會很煩,但偶爾能從廣播中聽到琦琦的聲音我還是會忍不住轉頭說一句「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

我跟我爸都有同樣的毛病,老是有一種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的衝動。

第一次聽到琦琦的聲音時我就知道了,就是她,就是這個聲音,這就是吸引我的聲音,她說什麼不是重點,她的聲音即是意義。

我深深地被琦琦的聲音所吸引,我特地去google了一下,琦琦主持中廣音樂網早上6點~7點的i-賴床。我特地設定鬧鐘早上六點起床聽琦琦,試了不到三天我放棄了,鬧鐘響了但我起不來。

我知道琦琦時她還沒有結婚,現在她已經當媽媽了,不過琦琦還是琦琦,她的聲音沒變,只是我們都老了好幾歲。

每當我聽到琦琦的聲音時都讓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時光倒流,我好像一下子年輕了二十歲,我真想大聲地跟琦琦說:「我喜歡妳。」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二十年前當我遇到我喜歡的女孩子時,我敢走向前說聲:「我喜歡妳」嗎?肯定不敢。我在害羞什麼?我在矜持什麼?我難道不知道沒表白的遺憾比被拒絕更痛苦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當我遇到真正喜歡的女孩子時,我的說話能力會立刻降到幼兒園的程度,我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只會手足無措呆呆地傻笑。

我跟薇薇大人說,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時,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這叫跟我的最愛分享我的最愛,我肯定會踢到鐵板,這是一種有人會吃醋的概念。

我應該到琦琦的FB粉絲團大聲的說出:「我喜歡妳,妳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這才叫跟我的最愛分享我的最愛!

 

前幾天,應該是說從四月一日開始,那天剛好是愚人節,琦琦開始主持中廣音樂網中午12點~下午2點的i-輕鬆。

你別笑,這就是讓我最動心的聲音。

聽見琦琦最動心,這就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