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實戰】438 | 讓AI (Copilot with

我昨天寫了一篇經驗談】「抓預算」就是自己評估個人的經濟能力,難不成自己有多少錢、能花多少還要問別人嗎?

這一篇的重點在於講,買電腦一定要先給需求及預算,二者缺一不可。

我文章寫完後,我自己下的標題是「網友的時間寶貴,不想google,覺得太浪費時間太累,那別人的時間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筆電雙碟.jpg

(2022) 客戶來信詢問:
有看過部落格相關筆電文章了,但挑不太到滿意的筆電(容量都不太夠),想麻煩你協助~

預算3萬內,文書需求,會放很多照片與影片,以下三台的規格都可以,但都是單碟,希望有差不多的規格,硬碟改為512G SSD+1TB SSD的筆電,還煩懇請協助 感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難不成自己有多少錢、能花多少還要問別人嗎.jpg

網友在 只給需求,不給預算,講再多都是白搭 中留言:
其實不太能理解「不懂預算」甚麼意思
好,花10萬組電腦OK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筆電.jpg

網友在 【筆電推薦報明牌】高效能型消費機 中留言:
請問如果小孩偶爾想玩玩LOL或一些輕度遊戲,但主要還是我拿來追劇比較多(都是接電視追劇),你會建議比較低配的電競筆電,還是有獨顯的文書筆電?

1號選手:ASUS Vivobook 16X K3605ZC 16吋 筆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以為你是例外,不,你就是個大傻B 中留言:
看了那麼多級歐哥的抖音文,感覺雖然玩9個月直播間也刷到45級了但是我真正有看超過10分鐘的娛樂主播其實一隻手數得出來,所以才比較幸運沒遇到那麼多套路吧! 記得之前有幾篇關於慎選主播的文,我自己滑到一個主播感覺不錯,會先去看她的視屏作品的質量、文案與個人介紹,然後看個3-5分鐘聽聽她的談吐跟反應,嚴格遵守「不跟傻孩子玩」的標準在慎選~

以下分享新副本: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光Crucial-X9-Pro-%26;-X10-Pro-SSD-2TB-行動硬碟.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本文要開箱的兩款行動硬碟是美光Crucial系列的X9 Pro 及X10 Pro  SSD行動硬碟。

在讀取速度方面,X9 Pro 可達1050MB/s,X10 Pro則可高達2100MB/s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給需求,不給預算,講再多都是白搭。.jpg

網友在 發問的技巧 中留言:
想請教以下配置用於抖音開遊戲直播是否足夠
CPU Intel(R) Core(TM)i3-10100@3.60GHz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以為你是例外,OK,但時間會打臉一切 中留言:
哈哈哈哈一語中的
就像主播總愛自命清高:"刷是情分 不刷是本分,口袋在你那也不沒辦法硬搶,我們直播直播間不薅票" <-難不成你直播是在做公益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I修復影片畫質】HitPaw-影片修復軟體--(輕鬆修復模糊影片,放大低解析度影片).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如果你有老影片(VCD或DVD畫質)解析度太低感覺顆粒感很重,或是影片解析度太低想放大又擔心失真,怎麼辦? 可以試試本文要講的這一套HitPaw影片修復軟體。

HitPaw影片修復軟體(HitPaw Video Enhancer),是利用最新的AI技術來修復模糊影片畫質,還能讓你放大(增強)低解析度影片不失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站上去拚一把.jpg

我很討厭聽到別人在抱怨,為何? 因為你有「選擇」的權利,你說「不」就好了,不需要抱怨,抱怨無法解決任何問題,還會浪費你的時間,影響你的心情。

很多人會說自己就是缺少一個機會,沒有表現的舞台,誰誰誰就是運氣好,有後台如何如何,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媒體就在那裡,自媒體就是你的舞台,幾乎是不需要花錢的舞台,你怎麼不站上去試試?

你不願意,你寧可花時間抱怨,寧可花時間酸別人就是只是運氣好,酸別人多爛多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