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這是「歐飛先生」部落格的生日。

我一直以為生日是6/19,但我剛去查了一下,開格紀念文是6/18發的,咦,怎麼會是6/18,是不是我搞錯了?

我去查了一下email,開格當天我發了email通知一個人。沒錯,是6/18。

搞笑,我居然把自己部落格的生日都搞錯了。

6/25我發了一篇文,其中有一段是:
我注意了一下我的每日人氣,大概每天60左右吧,其中有50左右應該都是我自己點的。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苦笑,難不成我部落格的人氣要靠我自己一個人拚命按重讀嗎?我應該想個辦法增加點人氣吧。

終於,今天累績人氣可以破萬了。才破萬,沒什麼了不起啊。對啦,但我個人已經覺得很不容易了,至少我撐過來了,我走過最難苦的那一段。

什麼是最難苦的那一段?就是我用心寫半天,但沒人看。沒人看要緊嗎?當然要緊,我是寫部落格,不是寫日記。

寫部落格沒人看,就像是演員沒有觀眾,歌手沒有聽眾,老師沒有學生一樣,那種感覺不只是獨單,還會覺得自己有一點神精病,我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我到底是在自爽什麼?有時間我是不會陪陪家人嗎?

好家在,我終於度過那一段「孤芳自賞」的日子,現在不會再發生每日人氣60,有50幾是我自己點的那種日子。

有三位網友我想特別筆記一下,這三個人陪我走過部落格起頭最冷清的那些日子,多虧了這三個人幫我留言打氣,讓我的部落格熱鬧了不少,在此要特別說聲:感謝啦!

藤小二  (1) 藤小二

水島   (2) 水島

oldman  (3) oldman0083

 
坦白講,我會開這個部落格其實是同業藤小二鼓勵的,也多虧了他在自己的部落格幫我連結打廣告,否則...我想我的部落格現在應該還是會冷冷清清。


好,部落格寫到現在快滿二個月了,整體的風格應該差不多要就定位了。

版型:這個版型我到前天還在做微調,不過未來應該不太需要再調整了,就這樣,我很滿意我現在這個版型。重點是什麼?就是文章的字體要大,一般的部落格文章字體大小通常只有10pt~12pt(看起來很吃力)我故意調成16pt。

文章分類:電腦維修、電腦選購、電腦教學、電腦經驗談、隨筆。總而言之,我這個部落格的重點就是在寫電腦維修啦。

 

當然啦,寫部落格其實還有一種療癒的功能。

在真實的世界裡,我想說,但沒人想聽。怎麼辦?我可以寫在這裡。

 

延伸閱讀:【隨筆】開格紀念文 – 理想與現實的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