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主播人前笑臉,人後罵你是豬哥+傻B 中留言: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以前看到有嫖客愛上酒店女為她散盡家財的新聞都覺得很扯,

還真的有人專門去酒店找老婆的也是夠夠的
 



這就是自己騙自己~~

花錢麻醉自己

道理跟吸毒一樣,明知不好,但還是忍不住。

道理跟玩線上遊戲一樣,雖然不犯法但很容易上癮,雖然不需要花太多錢,但卻要花大量的時間在玩,時間跟精力都浪費在遊戲上....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學生、上班族、老闆,哪怕你現在退休了不用工作,照樣有各種壓力。

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釋放壓力的管道,

例如:有些人喜歡追劇,有人喜歡旅遊,有人喜歡吃美食,有人喜歡玩遊戲,而現在有更多人喜歡刷短視頻,看直播。

就拿直播來說好了,看似不用花錢,其實非常花錢,但我是覺得「花點小錢」學點經驗,真的是無可厚非,都一樣。

你玩遊戲也是要花點小錢學經驗不是嗎,其他的補習或自修更不用說了,都是要花點錢。

但要注意,千萬不要借錢,也千萬要適可而止。

我的意思是,不需要禁止,但要有底線。

你想玩遊戲你就玩,想看直播你就看,但要有底線。

底線在哪裡,每個人都不一樣,就拿一般的上班族來說,每天花1~200元台幣玩直播,我都覺得OK。

但你每天花1~2千玩直播,這樣一個月下來,你的薪水根本不夠刷啊,這樣就不行了。

 

好,這一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