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電源供應器的選購 中留言:
我是從3月初到3月底挑挑選選組了一台電腦,期間拜讀歐飛大大諸多文章,當然也包含這篇文章做電源參考,最終選擇全漢聖武士650W,而選這顆除了當初有注意品牌+商品詞綴,當然也有預算問題......
顯卡是Msi 3060 ti ventus 2x gddr6x
處理器5600X

想請問這顆電源是不是如此不堪?之前組的時候這期間單子改來改去,最終成果單子在D卡沒被挑出問題後就組了.....

後來不少人都建議我換掉這顆,目前使用至此都尚未出現問題,目前被說得有電源焦慮症,但是又覺得才用三個月而已。

想請教歐飛大大是否有什麼看法
 



我的看法在這裡:【懶人包】請幫我看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以下我就多講一點。

今年三月組的電腦,現在已經七月了,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你居然還在查你的規格,你買之前已經問了一個月了,好不容易終於決定了,這期間已經問了很多網友了。

買都買了,居然繼續問了三個月,說不定會繼續問到年底,我的天啊,我光想我就覺得好可怕。


我這麼說好了,你找10個網友看單,會有11種建議。

請問電腦出了問題是誰要負責? 網友嗎?  (不,網友才懶的鳥你)

你電腦出了問題,你只能找幫你組裝的店家處理。


這就是我在懶人包中說的:電腦想跟誰買就是去問誰,我想這樣會比較好。

電腦組裝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電腦的零組件也一直改朝換代,價格也是起起伏伏,每個人的需求、預算、個人喜好也都不同,不可能有一個完美的單子,能讓所有網友都滿意。

最後你只能挑一個在你「需求、預算、喜好」中,你覺得比較OK的規格組下去,就這樣。

組了就組了,而不是組了繼續問,你現在來問我,這一顆電供怎麼樣,因為有後來不少人都建議我換掉這顆。

但你自己也明講,目前使用至此都尚未出現問題,目前被說得有電源焦慮症,但是又覺得才用三個月而已。

我只能說,照你這種邏輯,今天就算把電供換了,下個月你還要繼續換電供,你最好預算無上限,整天就是上網問網友,網友一講你就焦慮,一焦慮就想換。

OK,那你的口袋最好夠深,才有辦法讓你這樣一路換下去。

明明電腦用的好好的,你就是愛問,自己嚇自己,都已經問了N個網友了,還不放過歐飛,還要來問歐飛。

無論歐飛講什麼,等一下再拿歐飛的話去打臉其他的網友,這是歐飛說的。

你放過我好不好,你的電腦又不是跟我買的,你不要為難我啦,你去為難其他的網友我沒意見,但你問我這種問題,我需要一直忍耐,以免不小心罵人,又傷了你的玻璃心。

好了,不多說了,我怕你等一下又要來找我算帳,因為我的回答沒有回答到讓你滿意,我怕你等一下又焦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