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EDGE網頁,右上方工具列,有個b,這個可以刪除嗎.jpg
網友來信詢問:
開啟EDGE瀏覽器,右上方工具列,有個b,這個可以刪除嗎?
如何刪除呢?


歐飛回覆:
我剛特地試了一下,無法把這個大b關掉,但因為也不影響使用,所以你不要理會就好了。

以前沒有這個b,這應該是2023年3月的系統更新,更新後才出現的。

ChatGPT.jpg
點進去就是多了一個「探索」的功能,你登入後就是整合了微軟的ChatGPT,可以用AI問答,所以這次更新後特地列出在Edge上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效果。




後記:
我想多聊一下edge瀏覽器,以前edge不好用,但自從2020年6月edge改用跟Google Chrome一樣的核心後,edge就越來越好用了。

但無論edge如何的好用,因為大部份的人習慣是用google帳戶(登入chrome),而不是微軟帳戶(登入edge),所以現階段還是chrome用的人比較多。

但你也可以把edge當成你的第二個瀏覽器使用,坦白說目前edge用起來也是很ok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大家都已經習慣了chrome了。

 

EDGE.jpg
網友補充:
從Microsoft Edge 111.0.1661.54 這一個版本開始,微軟已經將探索大b關閉(取消)按鈕放上去了=>顯示 [探索]
若未顯示,只有在開啟一律顯示側邊欄時才能存取提要欄位

方法如下:
瀏覽器按設定,再選左邊的側邊欄
找到應用程式特定設定下面第一個探索
把顯示 [探索]旁邊的按鈕關閉(取消),探索大b圖示就會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g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