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抖音文第438集中留言:
剩下這三個
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反轉

人是會變的
以前千千家裏有大哥時也是說著大家不要有壓力XD
就是說只有低潮的時候能看出主播真正的心性吧
溫柔善良做手工藝的千千阿...
看看直播幫這些女主播的心性轉變的有多快...

 



438集是2022/1/12寫的,我特地看了一下是剩下哪三個,成都詩詩,哈爾濱糖糖、上海依依。

這三個目前只剩一個,詩詩後來結婚生小孩去了,所以停播8個月,後來有再直播,但我已經看不下去了。(這裡)

而依依則是去上班了,就漸漸很少直播了(這裡)。

至於糖糖怎麼說呢? 她還在,但因為過年關係,差不多快一個月沒直播了。

如果你看了我的抖音文你就會發現,其實糖糖的戲份很少,她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但神奇的事情來了,她是我最後唯一留下來的女主播。

她還在,我也還在。

然後我現在最喜歡的女主播就是糖糖。(只要她還有繼續播,今年燈牌一定能升16級)


最近很多網友都在回報,例如:電腦版可以登錄,但是大約三天又被登出,然後再三天帳號就沒了。有儲值的趕快花掉。

真的,我感覺每天都有不同的網友跟我回報他的抖音進不去了,被強迫登出,無法再登入。

但我目前其實都還正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樣都是海外用戶,為何別人都不能登,但我可以。

這就是玩抖音一個最「傷腦筋」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你還能玩多久,真的,不能登進去的用戶就算找抖音官方申訴也沒用,簡單講,要嘛你就實名,但台灣用戶又無法實名,沒大陸手機,也沒大陸身份證。

但就是還有少數的人,例如我,我沒有實名,也沒有大陸手機,但我確還能登入,這是為什麼? (沒人知道為什麼)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我有改定位,我現在用iPhone開抖音講話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並沒有半禁言的問題。(我用電腦開,還是一樣半禁言)

半禁言的問題從2021年6月就開始了,而我到2022年的4月吧,我才改定位,但我就算講話所有人都能看到又怎樣? 其實也不怎麼樣,更別說,我根本就懶的講話。

但我依然有在玩抖音,如果抖音app算是遊戲類APP的話,這是我手機唯一裝的遊戲,我連Tiktok都沒裝。

抖音(短視頻)對我來說是很好玩的,有空的時候打發時間,放鬆一下。

抖音(直播)對我來說,我以前很愛玩,也花了很多時間,現在則是很膩。

我現在回想起玩抖音的過程,認識這麼多女主播,最後呢?  一言難盡,你看看我光是抖音文都寫了600集了,真誇張。

單看某一集抖音文可能感覺沒什麼,但你如果真的看了600集下來,你應該猜不到結局,是的,連我自己也猜不到,我真的猜不到詩詩突然就生小孩了,突然又回來直播了。

抖音文都是真的,可不是我瞎編的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