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只要主播「正常」一點就好,有一點點人情味就好 中留言:
歐哥你好,之前常看你寫的成都詩詩抖音文,得知她之前走一直單身人設,對她以這種方式復出的後續發展挺感興趣。

想問一下他之前守護她上大票的大哥們得知成都詩詩結婚帶娃之後還有再繼續上大票支持嗎?
 



我先講重點:詩詩本來就沒有什麼大哥,就算有,停播8個月,大哥應該也早走了。(女主播多的是,但大哥是非常稀有的)

也就是說,詩詩產後復出,其實算是「重新開始」,而她也希望重新開始。

我最後一次跟詩詩私訊是在她復出後私訊,要我回去上班。

我說:我不是跟你開玩笑,我的管理幫我移掉,掛著管理,又不管,又不守塔,給我的壓力大。

詩詩:那你就管啊,你就歡迎啊,什麼時候讓你非要上票了

詩詩:你在我就安心。

詩詩:我們得重新發展一波大哥才行 你造嗎?  (你知道嗎的意思)

詩詩會對講這種話是有理由的,我是她直播間待的最久的管理,我2020年6月就認識她了,7月就當管理了,我一直是她直播間的管理,而且我沒走。

這其間走掉的大哥及管理不知幾個了,但我沒走。

而這一次詩詩復出,我可以回去,條件就是我不掛管理。

但詩詩不願意,還是要我掛管理。

總之,我後來就取關她了,我沒跟她道別,她也沒有私訊我,但這樣也好。

想回來就回來,不想回來,那也不用撕破臉。


有一點我必需要講,詩詩是唱歌娛樂主播,但她的人設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們常見的那種「靠顏值靠身材」的女主播類型。

詩詩靠的就是一張嘴,狂懟,她的風格比較像是自己家小妹妹跟大哥哥在互懟。

她是把主播間的粉絲當自己的大哥哥來看,而不是當曖味的對象。

也因為這種人設,所以詩詩有沒有結婚生產其實影響就比較小,但比較小並不是沒有影響,其實她重新復出之後,等於是重新再來。

但這次不能在走小妹妹的路線了,而是人妻少婦的路線,這個路線好走嗎? 肯定不好走,更定更難。

事實在擺在眼前,詩詩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她也不想瞞著,現在是已婚有小孩。

其實詩詩復出之後,我並沒有說就不回去,我只是明講我不要掛管理,我的想法很簡單,我不掛管理,我沒有責任,我想回去就回去,我回去之後待個20分鐘(粉絲團任務)我就走人,我其實沒壓力。

但後來的發展就是我還是掛管理 (這點我非常在意,我已經講了N次了)

而且詩詩其實直播內容完全沒變,真的是一點變化都沒有,就是聊天+唱歌+PK,主要還是PK,坦白說這樣的直播內容,我不要說看不下去了,我連待都待不下去,我真的覺得一點意思也沒有。

長痛不如短痛,那我還是自己走人吧,取關。


其實後來我偶爾還會刷到詩詩,我在門口看一下,然後就滑走了。

就像我後來常說的,看直播,重點並不是娛樂,而是放鬆。

看直播要感覺到放鬆才行,如果有壓力,那還不如不要看。

我的抖音文早期有很多批評主播的內容,你會發現這些批評的內容主播是誰都沒關係,因為每個主播都差不多,都是同樣的問題,同樣的輪回,同樣故事套路,無論主播怎麼換,都一樣,這也就是為何我說我看到最後非常膩,因為無論主播怎麼換,都是這一套PK圈票套路,超膩!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希望有回覆到你的問題。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