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咦~~我又刷到江西千千了,我已經一年沒有刷到過她了,從2021年1月至今2年了,她已經換了N個小號,我現在刷到的這個不知道是她第幾個小號。

千千習慣是開一個號,關一個號,再開一個號,我是2021年取關她的,取關的理由是,她直接私訊明講,要麻刷,不然不要掛在我這裡。(這裡)

當年我們一批鐵粉被千千趕走後,千千發短視頻,文案寫到:別撩我,三五百我看不上,三五千我自己有,三五萬你又捨不得,別說我現實,該經歷的不該經歷的都經歷了。

千千的意思是,你們這群人只會白嫖,其實我們不是白嫖,我們只是上的票比較少,但千千覺得那你們愛去哪就去哪,不要掛在我這裡。

千千開了這麼多號,但她無所謂,她自己也明講,只要有大哥(票),她每兩個月開一個新號也可以。

所以囉,我才說這個號我也不知道是千千第幾個號了,但人還是當年那個人,我認得出來。

我再門口看了一下,其實直播風格一直都一樣,說穿了就是打PK,一直打PK,這個新號是2022年11月新開的,短視頻的風格也一樣,就是放幾張照片輪播,然後底下寫一些文案這樣。

千千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主播,最溫柔,最善良的主播,但也是傷我最深的主播,她是我認識的主播中,最狠的,真的,直接私訊要鐵粉滾蛋,我還真的只遇過千千。


我最近還刷到浙江菲菲,菲菲直播三年多了,都是同一個號,菲菲不唱歌,不跳舞,就是閒聊+打PK,這個風格跟千千其實是一樣的,但菲菲從來沒有換過號。

我猜啦,菲菲平常不玩套路,所以她用一個號直播到底,而千千是一直玩套路,真的,千千的套路,我之前抖音文都寫過了,玩套路玩到後來就是必須要一直換號,否則同一個號根本播不下去。(因為得罪太多大哥及鐵粉了)

菲菲也還是老樣子,其實我當年離開的時候,我還有特地私訊菲菲道別(這裡)。

菲菲回覆:我不介意的 哈哈 大家掛著也挺好 不然人太少 (尷尬笑)

這是我唯一一次私訊菲菲,她立刻就回覆了,但我是真的要離開了。

離開的理由很簡單,每天直播打PK,只要沒有大哥守護(塔),菲菲就會給鐵粉臉色看,甚至直接關播,真的,也一句話不說,就是直接關播,過一會兒再重開,這種情況我遇過很多次了,這樣非常不尊重人。

鐵粉也是人啊,也是你的粉絲啊,將心比心,你這種態度,這個正常人都不能接受的。

相較之下哈爾濱糖糖就好很多,糖糖播來播去也是10個人左右,但糖糖從來不會給粉絲臉色看,粉絲要找糖糖也很簡單,抖音粉絲群叫一下糖糖就出來了。

前陣子糖糖也陽了,停了一個多禮拜,粉絲說:你出來,開個播看一下。

糖糖真的開播了,人就躺在床上,HI,我真的羊了,再見~~

這其實是一個態度問題,你是主播,你就好好播。

粉絲能來,哪怕只是點個關注也行,能入團最好,能上燈牌更好,粉絲沒欠你。

但說真的,大部份的主播都是非常現實的,現實的可怕,比現實世界還現實。

這也就是為何我把主播都取關了,最後只留下一個糖糖,至少她還有一點人情味。

我現在想想也真的覺得滿恐佈的,我在抖音混了快三年了,看了那麼多的主播,我也不求什麼,只要主播「正常」一點就好,有一點點人情味就好,很難,真的很難。

例如最經典的「江西千千」,我曾經最喜歡的女主播,沒想到是最暗黑的典型。

再來是跟我最熟的主播「成都詩詩」,粉絲們都已經她是身體因素暫時停播,沒想到她是去結婚生小孩去了,真的是跌破眾人的眼鏡,然後8個月之後,她好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回來直播。

直播內容跟她以前一模一樣,完全沒有任何長進,那小孩呢? 小孩請月嫂照顧。

那她老公呢?老公在外地工作,兩人分離兩地,兩個人錢各賺各的,只是小孩要共同扶養。

詩詩覺得這樣很正常,但我覺得這樣是不正常的,但我又能說什麼。

後來詩詩的直播間我也是待不下去了,取關,我沒說再見,我就是直接取關。


看直播一開始我是覺得很好玩的,可以直接互動,但玩到後來就真的很膩了,有刷有聊,不刷不想聊。

而現在呢,現在直播真的看的少了,最多就是一種「確定性」掛個經驗值,例如我現在在哈爾濱糖糖家就是這種情況,我想把燈牌掛到16級。

糖糖說:歐哥,你就不能努努力嗎?(意思是,早點升16級)

歐哥:尷尬笑,我明年就能升16了。(現在來看應該是今年,還差5萬經驗值,理論上還要再掛5個月)

燈牌升16級有什麼好處?

答:沒有,沒有什麼好處,但我留下來總是需要一個理由,否則我每天掛在那裡幹嘛,對吧。

你可能會說,你肯定是因為喜歡主播啊。

如果你看過我的抖音文,糖糖很少出鏡,我很少寫到她,我只是掛在那裡,她沒趕我走,也沒給我臉色看,所以我就一直掛著,對了,糖糖也沒換號。

我自己也沒想到,最後我留下來的,居然是糖糖。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玩套路」的女主播,但我猜錯了,她不是,她是一個很正常的女主播,但說也奇怪,在抖音「正常」的女主播真的不多。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