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看直播主要是為了放鬆 中回覆: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沒錯,但沒有感情的陪伴是沒意義的,你怎樣對人,別人就怎樣對你,這很正常,所以我們也不能為自己找借口,把全部責任都推在對方身上,更何況直播本來就是個金錢交易遊戲,重於過程而不是結果,當你沒金也沒心時,就不要怪對方現實與勢利眼,尤其是那些只賺你幾塊錢,卻要笑臉服務並看你臉色的涼涼主播們。
 



主播怪粉絲沒金也沒心,粉絲怪主播啥也不會只想打pk只會喊眾籌喊守塔,簡單講就是根本沒有直播內容,也沒有娛樂價值,最後還會被主播嫌沒錢滾開。

我剛玩抖音的時候,我以為直播間就是主播跟粉絲的關係,大家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

事實證明99.9%以上的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其實為了賺錢正常,就跟做生意一樣,本來就是為了賺錢。

那直播間那麼多「狗屁倒灶的故事」是怎麼來的?

這裡面的故事我不想再多說了,重點只有一個,主播跟粉絲之間不要互相傷害。

簡單講,粉絲如果覺得直播不好看,不好看那就是直接走人,甚至取關也行,其他的不要多說。

你說的再多也沒用,嚴重一點還會被禁言或拉黑。

如果你真的覺得主播有問題,也就是違規了,那你直接走就行了,反正又不甘你的事,如果你真的閒到沒事幹,那你跟抖音官方檢舉也行,你在直播間就不要再多說了,因為沒用。

我後來發現,大哥跟黑粉其實都是很稀有的,可能只佔1%,最多不會超過5%。

酸民、槓精是打了就跑,主播正想拉黑,人已經不見了,而黑粉不是,天天來,天天懟主播,幹嘛? 說穿了就是喜歡主播,沒錢又想刷存在感,這種人,當然是禁言或拉黑了,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你就算想當黑粉,沒錢,你也當不了黑粉。而這一篇「連一個小黑粉都搞不定」寫到的情況,那純粹是主播自己的問題。

 

對於直播,我已經看了整整二年多了,遇到一大堆鳥事。

以前很菜,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交個朋友,還以為這真的是主播跟粉絲的關係。

不過我現在可不是菜鳥了,現在只要看到瞄頭不對,我就閃了,真的不需要廢話。

就算入團了,看幾天覺得沒意思,那也就取關了,這樣對雙方都好。(其他的不要再多說)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的主要想說的是,直播間如果有問題,誰的問題最大? 粉絲的問題最大。

粉絲你不想看,你不看就好了,你只要不看,後面什麼事都沒有,真的,至於別人被割韭菜,還是被套路什麼的,那都不關你的事。

至於主播,說真的,主播想怎麼播,哪怕是一直打pk,那就一直打pk啊,關我屁事,我去管主播播什麼,我是吃飯太閒是不是?

主播播的好或不好,有沒有直播內容,那真的不關我的事。


所以我才說,主播跟粉絲之間,不要互相傷害,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抖音文已經快寫了600集了,最後結論就是這個,粉絲不想看,直接走人,啥都別說。

至於主播怎樣? 說真的,那真的不關粉絲的事,不要再鬼扯什麼「家人不家人的」,搞笑,自欺欺人。


問:那直播還能看嗎?

答:大原則是看直播主要是為了放鬆,次要才是娛樂,重點是放鬆,如果看直播看到覺得壓力大,不爽,那你當然是不要看了。

而不是想走又捨不得走,怪東怪西怪主播,那就真的是搞屁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