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連一個小黑粉都搞不定,那還播個屁 中回覆:
歐哥提出的方案我個人是很滿意也覺得有效的,但我稍早跟我小主討論後她回答我如下:

1. 先把黑粉拉黑,不能再聊了,也無需再聊。

> 我小主回:那如果又拉黑這個黑粉他現實真的對我怎麼樣我要怎麼辦? 還是不要惹他,他要帶節奏就給他帶,無視他就好,他叫我不要禁他言也不要拉黑他...

2. 如果真有威脅言論,不管是真是假,先截圖報警,然後把報警的資料傳給抖音官方。

> 我小主回:我們這裡(三線城市)的警察根本不管事,上次他電動車被偷了,報了案之後根本沒有下文...

3. 直播間粉絲設「隱藏」也就是名字後會有*號。

> 我小主回:這個我會試試用看看幾天,這麼做直播間互動率會變差,要看會不會影響流量跟音浪。

呵呵,現在想想歐哥之前說的對,如果不掛管理我現在啥事都沒,難搞喔😵‍💫
 



你的情況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最大的問題就是你的小主,有問題自己不解決,老是把問題丟出來要別人去解決。

遇到問題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她老是覺得那都是別人的問題。

不光是這樣,還把負面情緒丟給粉絲,這更是要命。

你為什麼看直播? 大部份的人是因為新鮮、有趣、好玩,這是最常見的理由,我一開始也是這樣。

但看到後來,我覺得看直播應該是為了放鬆,次要才是娛樂,請注意,看直播是主要為了放鬆,能夠放鬆看才是重點,而不是越看壓力越大,或是看到一肚子火。

我以前很很喜歡掛機,主要是為了掛燈牌等級,為何? 二年前我剛看直播的時候我相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顆小心心也是愛」,我覺得我們是一家人,我應該留下來陪伴主播。

但後來的事情證明,主播只看我有沒有上票,其他才不管,就算我燈牌到15級,就算我陪伴二年多又怎樣? 只要不上票,啥也不是。

有一些主播甚至一直換號,就算沒換號,只要我不上票,主播當我是空氣(這種很多),有些還會直接臉色看(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及浙江菲菲),有些甚至直接開罵(江西千千)。

這些狗屁倒灶的故事我已經在之前的抖音文寫很多了,我看了那麼多主播,後來只留一個哈爾糖糖,其他通通取關了,為何? 越看壓力越大,越看越肚爛,那我還看的屁。

雖然我投入了金錢,還有那麼多時間,但事實證明長痛不如短痛,這些都當做是沉沒成本,過去就過去了,我趁早取關走人,然後呢? 然後我現在開心的不得了。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後來就很少寫抖音文罵人了,根本不需要,主播的問題最大,但我自己也有問題,我走就是了,我留下來幹嘛?

同理,本文這個網友也是,明明她主播的問題已經這麼清楚,同樣的問題搞那麼這麼久了,但他就是不走,為何? 因為他已經投入太多,捨不得走。

然後呢? 總有一天他還是會走,非走不可,這就是直播間的常態。

 

直播間的大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個主播都知道,別太拿自己當一回事兒。

你只要不上票,你啥也不是。


你小主的問題,看似在講黑粉,其實都是主播自己的問題。

遇到問題,主播要自己扛下來,解決,而不是把問題丟出來,然後繼續擺爛。

這叫啥? 擺爛主播。

沒有直播內容,沒有腦子,沒有格局,主播本人情商還不高,真的是搞屁。

多說一句,一開始我會覺得是主播有問題,但看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詢問內容,我覺得你也有問題。

就是因為你們這群鐵粉,無腦的支持,抱歉啊,實話實說就是如此,小主就繼續擺爛。

 

總結一下:看直播主要是為了放鬆,次要才是娛樂,肯定不是為了自虐。

你守護一個沒情商的擺爛主播,搞的自己心煩意亂,真的是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