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問題,使我們無法與我們的啟用伺服器通訊。.jpg

我最近遇到一個啟動的問題,出現「發生問題,使我們無法與我們的啟用伺服器通訊。請稍候數分鐘,然後再試一次。

咦,我幾分鐘前才剛剛啟動一台,怎麼突然出問題了呢?

這種問題我之前有遇到一次,但那一次並不是出現這種提示,只是無法啟動,我就打正版軟體後面的服務專線,人工客服說:我們的啟動伺服器目前故障,請稍後再試。

但這一次是直接出現這種提示,要我等數分鐘再試。

我檢查網路是正常的,驅動也都有安裝好,確定序號也有輸入正確,但我等來等去,還是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我後來是直接按上面的「疑難排解」 (這個圖我沒截到)

總之後來就是按疑難排解,然後下一步下一步就成功啟動了。

 

win10家用版.jpg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只要你買的正版沒有問題,安裝的版本正確,輸入序號正確,啟動其實是幾秒鐘的事。

就算遇到問題時也不用擔心,正版軟體後面都有客服專線,直接打過去即可,如果真的無法線上啟動,可以改成電話啟動 (例如這一篇)

 

 


後記:
有些人會上網買所謂的「正版序號」幾百元的那種,這種能不能用,這個你自己想一想。

我有客戶買過,如果能啟動最好,如果不能,那就是找賣方,會再重發一個序號給你,但後續如果又有問題,你找不到賣方時,那你就沒救了。

因為這種便宜序號,你找微軟是沒用的,微軟會叫你找賣方,但你如果又找不到賣方時,那就你GG了,更別說後續如果又什麼其他問題....

所以最好還是買真正的正版,省事省心,保證沒問題,就算有什麼問題,你還可以找官方客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法啟用Window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