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直播間混的不好的,在現實生活中一樣混的不好 中留言:

終於在剛剛抖音出現系統提示,說我的帳號不安全,然後要求重新登入,重登之後輸入驗證碼就被要求實名制,台灣區當然無法實名,如果選定綁定手機號碼也只能綁定 + 86 ,我的大號就這樣沒了

去年七月申請的號,有透過代充網站或蝦皮賣家代充。

今天突然跳出訊息要求重登,裡面還六萬多抖幣。現在無法跳過實名跟綁定門號這流程登入帳號。

我還有個20級小號,也是使用台灣手機門號登入,目前正常使用。只是感覺抖音不斷在改版,政策也不斷在調整。建議台灣玩家,也許目前的號可正常使用,但別像我一樣充太多,說不定那天就輪到自己。

目前雖然可以請人代收驗證碼,但我不想把這大號的實名給拱手讓人,我現在是選擇就先暫且給抖爸爸冰封,等到疫情結束看是否有機會去申請電話卡跟銀行卡。畢竟,我還是有個想去中國流浪的夢想想實踐。

我那沒良心的小主很想接收我的大號 @@ ,她還說要把我帳號裏比她美的女主播都刪掉 >_<!  媽揶,她自己就是最醜的,號給她我不就變成獨關。
 



「她自己就是最醜的」,靠!真是讓人噴飯。

但是喔,抖音主播沒有幾個人敢關美顏,簡單講就是大部份的主播其實都很醜,不信?你看看有幾個敢關美顏直播的?


我來疏理一下,去年七月還能用台灣手機註冊,9月開始台灣帳號半禁言,而且去年9月之後的新註冊帳戶只能是青少年模式(禁打賞、禁直播、每日限用40分鐘)。

今年(已知從3月)開始,註冊抖音帳戶需要實名制或大陸手機,也就是台灣手機不讓註冊了,後果就是台灣用戶想要玩大陸的抖音,你只能看,但你不能註冊,所以你也不可能發言。(說明)

如果說不能註冊新號,但老號可以繼續玩,只是被半禁言,那我覺得還行,但是有網友回報,帳戶被系統偵測到「異常」後要求重新登入,但重新登入要實名或綁大陸手機,這下巴比Q了。


好,後來有網友回報,
經過降版測試 19.9,被鎖定的大號無法跳過實名制,而小號可以跳過實名驗證,看來這個大號應該是掛了。懷疑被下了某個註記,非得實名。至於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

感謝抖爸爸讓我戒掉抖音,只能當個低粉了,不再充幣豪橫刷禮物了。



如何降版?安卓手機→這裡 可以試試 (它有歷年來的各版本)

但蘋果手機就不確定了,因為蘋果沒辦法讓你直接下載安裝,一定要透過APP Store。


抖音的版本更新很快,一直在改版,後果就是現在這樣,以前老號還能用台灣手機登入,新版就不行了,這也就是擺明了,不歡迎中國大陸地區以外的人玩。

但話又再說回來了,抖音從頭到尾都是「限中國大陸地區」,只是海外的朋友可以透過「擦邊球」繞進去玩,我就是這樣進去玩的。

但現在抖音的管控越來越嚴格了,新號不讓海外地區的人註冊,老號也要求重新登入,這下巴比Q了。

怎麼辦?

我的想法是,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抖音就是不讓我登入了,那我就不玩直播了,就這樣。

能不能登入的重點就只是在這裡而已,不能玩直播了,但說不能,其實我要刷短視頻或看直播也行,只是因為不能登入,所以我不能講話,不能交流而已。

但好處是,我可以減少看直播的時間,而且還能省錢,是啊~~號都不能登入了,我怎麼可能還花錢打賞!

這對「大哥」來說比較痛,算是重災區,畢竟都花了那麼多錢把「財富等級」都升上去了,但對一般粉絲來說,不讓玩就不讓玩,那又怎樣?

 

好吧,我確實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天,我不玩抖音了,而原因居然是抖音不讓我玩了,哈哈哈~~
 

 

相關文章:582 | 抖音APP把我強制登出,要我重新綁大陸手機+實名認證(要有大陸身份證才行)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