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要怎麼註冊大陸抖音的帳戶 中留言回報:
這陣子也用台灣門號註冊,一樣是卡在實名認證過不去。
後來有去問客服,但回答就是依系統為準@@

 



我的天啊~~這不就擺明了嗎?就是不讓台灣人玩了。

有幾個台灣人有中國手機或中國身份證的?


還有網友留言補充:
去年9月開始,註冊成功的新使用者,也會是青少年模式


我特地查一下什麼是青少年模式?
答:14歲以下用戶將切換青少年模式,禁打賞、禁直播、每日限用40分鐘。

哇塞,青少年模式禁打賞及直播這個可以理解,但每日限用40分鐘,這個真的太狠了。

不過對岸在2021年8月開始有出臺「限遊令」,規定18歲以下青少年每周玩遊戲時間最多為3小時,並且只能在周末和節假日進行。

跟限遊遊令比較起來,每日限40分鐘算已經很好了,而這些都是我們這邊無法想像的事,居然還有這種事。


限遊令是去年8月,然後9月抖音就對海外用戶「半禁言」,10月推出抖音的網頁版,也就是說你透過瀏覽器就能玩抖音,我本來還覺得這個是好事,但沒想到卻是半禁言,也就是在直播間發言只有主播能到,其他人看不到,我不知道在短視頻中留言是不是也只有版主能看到?(這個請網友補充)

好,總之啊,現在情況就是這樣,台灣用戶想要玩大陸的抖音,你只能看,但你不能註冊,所以你也不可能發言。


另外還有網友補充,台灣人都是找「代充」,代充的時候可能會被抖音判定為「異常」,最嚴重的是直接封號,已經有「40級大哥」回報他的號因為代充值被封了。

哇塞,真的好恐佈~~現在連代充值都有被封號的危險啊~~

這表示什麼? 表示抖音真的「不歡迎」中國大陸地區以外的人。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