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屆時會有選擇啟動哪個Office的頁面提示哦....jpg

網友在 一個微軟帳號可以綁多套Office軟體嗎 中留言:
文章中說:我如果綁了5套,5套都是office 2019家用版,那要怎麼區分?
答:請注意看安裝日期會不一樣,如果安裝日期一樣,可以點開「產品金鑰」來區分,金鑰肯定會不一樣。

我的問題來了:
我就是安裝日期一樣,,但現在點開竟然看不到產品金鑰,所以無法區分, 要怎麼解套呢????

 



我之前的經驗,因為同一天我最多裝一套,所以我每次都是看安裝日期,我就知道了。

但網友的問題是,如果我是同一天在N台電腦上安裝N套,那以後如果要重灌時,要怎麼區分是哪一套?

因為上面又看不到金鑰,根本無法區分啊?

這樣我怎麼知道要啟動(安裝)哪一套?


網友的問題,我也沒遇到,我請網友問微軟客服。


後來網友回覆:
微軟表示:
如果我購買的是零售版Office 2019 家用版(有產品金鑰),一個微軟賬戶是可以綁定25套Office 產品。可參考官網方法(
這裡) 安裝Office 2019,當安裝成功後可進行啟動Office,在登入Office 賬戶後,會提示我選擇啟動哪個Office。

這時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其中的Office 授權來啟動我的Office。

意思即是我隨意選擇其中一個安裝Office並準備啟動Office的時候,需登入Office 賬戶,然後屆時會有選擇啟動哪個Office的頁面提示哦...
 



感謝網友的補充,可惜網友沒有截個圖,否則會更清楚一點。

我猜頁面的提示應該會顯示是「電腦名稱」吧~從舊電腦的名稱來判斷。

那你可能會說,萬一我選錯了怎麼辦?

答:不要緊,你是買正版,有問題一樣是連絡微軟客服即可,你買正版你就不用怕,你一定可以讓你安裝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