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目前最喜歡待的直播間 中留言:

(前略)...不過我家正主因為不是職業主播,沒有刷少擺臉色之類的問題,就只是很少播而已。

而我到現在還沒離開抖音直播間的原因大概是我想升到16級送他一顆宇宙之心。
 



這只是你的藉口罷了

就算你真的16級了燈牌,也真的送宇宙之心了,又如何?

又如何?

其實都一樣,什麼都不會發生。

有多少大哥都燈牌16級以上了,也送宇宙之心了,又如何?

我就直說了,那只是你自我安慰的藉口罷了。

但這很正常,我們都是這樣,總是會給自己一個理由,否則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


當我們連給自己一個藉口都沒有,都覺得懶了,那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其實我早在2021年1月江西千千私訊明講,如果來了不幫打,那就不要掛在我直播間,時我就不想看了。

後來為什麼繼續看,早期我會因為寫抖音文的關係把自己定位在抖音觀察者,但觀察到後來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好觀察的了,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例如,沒人怪粉絲,沒票怪大哥,沒人氣怪抖音不推,短視頻沒人看怪抖音不推流,少拍短視頻因為看短視頻的人又不看直播,最後就是一句,我的號有問題,我要換號播了反正講來講去都「別人的問題」,主播都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

其實說穿了,問題不是在號,而是在主播自己。就這麼簡單。

再來直播間是什麼? 就是線上酒店,這邊是娛樂的地方,不是交朋友的地方,想交朋友可以,你要刷啊,有刷有緣,不刷無緣,就這麼簡單。

但每天這樣刷,總有一天會刷不動的啊,是啊,那刷不動你就別來了,不要天天掛在我這裡,這就是江西千千後來的故事。

以上就是直播間的總結,當然啦,直播還是能看的,但肯定不存在,你不刷,然後你要主播陪你聊,不存在。

也不存在來直播間天天陪伴,升燈牌,等燈牌升到16級之後能怎樣,不,你就算20燈牌,你只要刷不動,你啥也不是。

直播間是娛樂的地方,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這一句是重點,只要緊緊抓住這個重點,很多直播間其實你只要覺得不開心,你就不用去了,趁早止損。

這也就是為何我在去年12月底,我就開始取關主播了,我連浙江菲菲或烏魯木齊琳姑娘家我都不去了,燈牌都15級了,我照樣不去了,其他的就更不用講了。

所以看直播就是因為自己開心,自己不開心什麼的,那就不用看了,不要找一大堆藉口自己騙自己。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最主要就是想講這個,不要找一大堆藉口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就算了,更不要講給別人聽,那反而讓人看破手腳,例如本文一開頭網友說的,想升到16級送宇宙之心。

我才會直說這就是藉口。

就算送了宇宙之心能證明什麼?

網友講這種話的同時就是本著「交朋友」或「鐵粉」的心態去的,但人家主播根本不拿你當回事,如果當了,就不會這樣愛播不播,如果當了,平常私下就會跟你積極互動。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你空等主播開播等半天,也還不知道主播到底播不播。(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


後來網友回覆:
哈哈哈,歐大放心啦,我知道宇宙之心就是我自己找的藉口而已。
之前說過我去抖音有強烈目的性,去看我家正主的。
而且我是有帶著升40級的預算去的

 



這樣就對了,你就是想升到40級,ok,對了,你真的是大哥(大姊),能刷到40級的真的沒幾個人,你最少要花台幣50萬以上。

你花50萬把自己刷到40級,你覺得開心,你覺得值得,那ok。

但不要刷到最後怪主播如何如何,這種是我最討厭,而且也沒有人會同情你,反而會直接給你一個白眼,然後送你一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