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間肯定不是一個不花錢就能玩的地方 中留言:
歐大好久沒寫抖音文了...
感覺等歐大的抖音文就跟等我家主播開播一樣~(端著燈牌和禮物傷心地離去)

半禁言狀態好像澳門香港都解禁了,但台灣IP還是不行。
 



過年期間我真的比較忙,再來就是我現在「掛」抖音直播間的時間真的比以前少很多。

我以前每天從早到晚幾乎都掛在抖音直播間,我把直播當成廣播在聽。

但現在我最常掛的直播間只剩兩個,成都詩詩跟河南吳哥。

不過我也只是掛著,我基本上不講話,為何?一方面我忙,二方面是半禁言的關係。

我真的沒想到半禁言居然可以從去年9月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了,在半禁言的情況下,台灣用戶在直播間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這樣就少了很多跟其他人交流的樂趣。

直播好玩很多時候不光是看主播,還包含跟其他人的交流。

而在半禁言的情況下,台灣使用者,要麻刷,否則主播如果跟台灣人聊天在其他人眼中,主播好像是在自言自語。

 

以前看直播,那是一種「交朋友」的心態,我支持你,雖然我沒條件,但來上燈牌、小心心,打PK時上票佔佔榜,這個我沒問題。

但後來才發現那只是我太天真,誰跟我交朋友?(別傻了) 

我以為我不能當大哥,當個鐵粉也行,但很抱歉,沒有主播在意鐵粉。

鐵粉有最好,沒有也沒關係,重點是要有大哥,要有人刷啊。

但我就算有條件刷又怎樣?等到有一天刷不動了,只會更傷心,所以早點止損。

我後來把大部份的主播都取關了,就算沒取關我也不看了,道理就是在這裡,早點止損。

我現在看直播,看的最開心,最沒壓力就是河南吳哥,我在吳哥那裡學到很多。

成都詩詩,我人一定要到,不上大票沒關係,佔佔榜也行。

上海依依,我還有去亮燈牌,但我幾乎不講話,我會去只是因為依依真的太特別了,打pk從來不喊眾籌,我佩服。

哈爾濱糖糖,我也會去亮燈牌,糖糖家一直都有大哥守護,而且糖糖也很少打pk,我去亮個燈牌,我沒壓力。

其他的主播,哪怕我曾經守護很久的,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這兩位天天都有直播,但我只在門外看一眼就滑走了。

大連妞妞及瀋陽晨晨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沒播了,但就算開播,我也不去了。


直播一路看到現在,我也看懂了,也因為看懂了,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看的了。

說來搞笑,我目前最喜歡待的直播間居然是一個男主播的直播間(河南吳哥),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