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些網友在 直播間不應該只剩下PK 中留言:
我寧可課金在遊戲內當大王,比起遊戲,直播間的娛樂更速食更泡沫,你在遊戲花錢起碼能舒服上好一陣子,但在直播間你太久沒有刷或是刷的量變少了,那不好意思你就是等著被冷落。

 



網友表達他的看法,與其要花錢,他寧可在遊戲中花錢,這樣爽度還會比較長久。

我尊重這樣的選擇,但這話說了也是白說,比起遊戲,還有其他更不花錢,而且爽度更久的休閒活動,例如刷短視頻,一樣很爽很舒服。

我特地舉這一個例子,我主要想說的以前是「只要玩遊戲課金」其他的人就鄙視,而現在是玩遊戲課金的鄙視在直播間課金的。(居然還產生了鄙視鏈)

其實錢是你自己的,你怎麼花你的錢是你的自由,同理,別人想怎麼花他自己的錢,我們也管不著。

 


另一位網友留言說:
再怎麼看真大哥在抖音也像真盤子,他雖然不介意,但本質沒有變。等級這種榮譽在身上,比較像隻好看的肥羊吧,能想像肥羊不把肉拿出來,狼也不會賣帳的。
 



這一則留言也是一樣的情況,但坦白說這樣的留言比第一則更糟,為何?

這個道理就像有些開50萬汽車的人,笑開500萬汽車的人是盤子一樣。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解釋的,也不用解釋,當你一開口,別人就會知道你的水準,你的條件到哪裡。

別人的錢,別人想要怎麼花,那是別人的自由,你不能因為別人花的錢多了,然後批評甚至鄙視,這......(我懶的說了)

 

在遊戲中課金的人或是在遊戲中開外掛掛機的人,我以前也是很不理解,因為這樣你等於是在作弊,也等於是沒在玩啊~~~

例如有人模擬器八開以上,這個我就不懂了,你怎麼可以一個人玩8開,後來有網友才跟我說,這是開著掛機賺虛擬幣或打寶,有點類似打錢工的意思了。(主要是想賺錢,不是想玩)

而那些在遊戲中課金的人只是因為沒那麼多時間,所以用金錢換時間而已,這個都沒什麼,剛說了又不是花你的錢,你是在GGYY什麼鬼?但外人不了解就會有不一樣的解讀。


總之,誰也不要鄙視誰。

遊戲要怎麼玩是個人自由,別鬼扯什麼有的沒的,我看了就頭痛,更不要鄙視來鄙視去,拜託一下,我們都不是小朋友了。

你有錢,你最大,你想怎麼花那都是你的自由,旁邊的人少在那邊GGYY。

你們看我寫了那麼多集抖音文,我從來不會去鄙視這些「大哥」,我反而很佩服,你們真有錢,你們真敢花,當然啦,大哥的下場是什麼? 我們都是可想而知的。(最後能跟主播見面或奔現的有幾個?機率跟中頭彩差不多)

 

跟遊戲比較起來,直播間更現實,更速食。

玩遊戲你不花錢也能玩,只是要花大量的時間。

但玩直播間你不花錢.....也是能玩啦,但主播並不歡迎你,因為這邊是線上酒店,來就要消費,我要強調的是這一點。

我一直以為直播間交朋友的地方,是娛樂的地方,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我錯了,主播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保証就是為了賺錢,肯定不是為了交朋友或是幹嘛,沒有其他的幹嘛,就是為了賺錢而已。

當然,有極少數,真的是極少數,特殊情況,你花很少的錢,但主播也不會介意,有,真有,但這是特例,在大部份的情況下,在直播間,你來就是要花錢,而且還不能花的太少,這是真的,無一例外。

我玩了快兩年的直播,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直播間肯定不是一個不花錢就能玩的地方,遊戲可以,但直播不行。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