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請注意多參與直播PK 中留言:
主播有一個「置頂」的功能,可以把主播選定的某個粉絲說的話放在一個類似公佈欄的白色框框裡,掛在直播間公屏上。

這個方式雖然不能完全解決半禁言問題,但是我說的某句話被置頂後,直播間的人是看得到的。(類似主播手動幫你飄屏)

歐大要不要找詩詩去試驗一下這個「置頂」功能?
 



這種置頂功能,我沒來沒有看過,但就算有,我也不想跟主播提。

理由是,我都開口要求了,那禮物也要跟上,最少一個熱汽球起跳,沒有這樣的條件,就不要提了。

再來,我其實也不想聊天,真的,為何?

在直播間,其實就是PK,節目也是PK,一直PK,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我覺得送禮物是粉絲看直播看的開心才送,這樣雙方都開心,而不是主播只想打PK,喊眾籌,喊守塔,喊你們忍心看我受懲罰嗎?

這等於是用懲罰在綁架粉絲,逼粉絲怒衝上票,我覺得這不是直播。

看直播不應該只剩下這個,直播間也不應該只剩下這個,不應該只剩下PK。

 

我以前以為直播間是一個認識新朋友的環境,加入粉絲團就是類似加入一個家族,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大家一起出錢出力,一起把這個家族做大做強。

但後來才發現,不是的,直播間比較像是線上酒店,來就是要消費,消費太低還會被白眼,消費到了一個等級以上,主播才會熱情招待。

加入粉絲團就算你的燈牌升到10級以上,甚至15級以上,那又怎樣?不怎麼樣,直播間是看票,不是看粉絲等級。

你如果不上票,你財富等級,你粉絲等級幾級都沒用。

一切都看票,有票有緣,有票有話聊;沒票無緣,沒票請閉嘴。

這不是我要的直播間。

就算我不是大哥,就算我票不多,但我沒有必要受這種鳥氣。

但算我有條件,我有票,請問一下,直播就是一場接著一場的PK,一場接著一場的眾籌,一場接著一場的守塔,請問,這種PK到底有什麼好看的?這種直播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一開始不知道直播就是打PK,覺得很有趣,但你看幾天也能看懂了,PK打來打去就是這樣,這有什麼好看的?

是啊,所以我說,直播間很像線上遊戲,線上遊戲你冷靜想一想,就是不斷的打怪,打寶,無論怎麼打,打來打去就是這樣,不斷的重覆,這有什麼好玩的?

寂寞,都是因為寂寞。

忘了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只是希望找一個地方待著,被需要的感覺。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