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想跟我買電腦,你是想買這一台電腦背後的服務。.jpg

網友在 第11代i7-11700+RTX3060 遊戲機組裝說明 中留言:

想請問這樣配備組完多少錢? 換塔扇的話
 



簡單一點,我可以給你一個區間大約是4~6萬,但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你想要一個確定的價格,最好是每個零組件各別的報價。

但這個我沒辦法,電腦零組件就算是同樣的廠牌型號價格也會浮動,更何況如果是不一樣的,那價格的浮動更大。



你是想詢價,還是想跟我買電腦?

如果您是想詢價,那我不適合,因為我不是免費開單工具人

電腦的價格透明,你隨便Google一下也能知道一個大概區間。


如果你是真的想跟我買電腦,請參考:【找歐飛組電腦】詢價及組裝流程說明 

從網友的留言看來,很明顯只是想詢價,並不是要跟我買電腦。

這個沒關係。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章,我主要想說三點:

一、你有問題想問,你就直接問問題即可。
但價格這種問題,除非你是現在真的要買,否則只有一個大概,以前電腦的價格是越來越便宜,但現在因為缺貨的關係,價格反而是越來越貴。


二、你如果想跟我買電腦,你是想買這一台電腦背後的服務。
請參考:你如果想用最低市價跟我買電腦,請不用詢價了,我不適合。


三、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留言或來信。說明
我的回覆是免費的,回覆了半天,還要被詢問者吐槽:你憑什麼把我的問題寫成文章,你這樣是侵害他人隱私。

這真的會讓我非常惱火,我是針對你的電腦問題回覆,我並不是公開你的個人訊息,這跟你的個人隱私有什麼關係?

 

好,就以上三點給你參考,謝謝。


 

相關文章:你來詢價,我沒有報價,這不是我姿態高,而是我們不適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組裝 詢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