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APP.jpg

晚上11點我用平板看得到APP,咦,這個帳戶是誰? 帳戶是我的手機,但這個人不是我啊,登出再用手機號碼登入試試,登入正常,但這個人不是我啊!

我用手機看一下得到APP,還好,手機正常,手機的帳戶是我,那現在是怎樣,為何我用我的手機號碼登入卻不是我?

怎麼辦?

現在是晚上11點多了,咦,在線客服到24:00耶,試試,轉人工客服,非常快,立刻有真人跳出來服務。
 

客服:我是XXX,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地方嗎?

歐飛:我的帳號出問題了,我用手機登入我的平板,但這個帳號不是我,我的手機正常,但我的平板登入卻是另一個人,可以用手機登入,但登入後不是我。

歐飛:我是台灣人,我在台灣,手機 +886-XXX-XXX-XXX

客服:我了解了,但你的號碼沒有+886,而是XXX

歐飛:對,這是我的手機,我可以登入,但登入後不是我的帳號。

客服:我查到了,你有綁定微信,請試試用微信登入。

歐飛:可是我找不到微信登入,只有手機登入。

客服:您的平板是不是沒有裝微信? 有微信的話就會出現微信登入。

歐飛:OK,我懂了,那我下載微信來登入。
 



我一開始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為何?因為我的手機登入正常,但出現的帳號卻不是我。

我在得到4年半了,花了很多時間,也花少不少錢,如果帳號出了問題那我的麻煩就大了。

因為我在台灣,但手機確不是+886,我很擔心有問題。

現在是晚上11點多了,一查,咦,得到客服居然還有營業,而且我一轉客服立刻有真人跳出來,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驚喜。

客服花了幾分鐘就幫我解決問題了。

簡單講,原來我當初註冊得到APP的時候,我是用微信登入註冊的,我是綁微信。

那為何這一次就出現這種問題? 答:因為我把平板上的微信APP移除了,後來可能需要帳戶驗證,就出了問題,平板裡根本沒微信了。

那我為何一開始沒有想到我是用微信登入呢?  因為我的抖音是用手機登入的,綁定手機,我一時緊張忘了,我以為我的得到APP也是用手機登入。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得到APP真的太強了。

我難得找客服一次,而且是在晚上11點多,真人客服,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

另外多說一句啊,我現在看簡體字跟看繁體字幾乎是一樣的了。

4年半以前我剛接觸得到APP的時候,簡體字真的是看不懂,慢慢的我會看了,再加上後來的抖音,我現在不光是會看簡體字,我連各地的方言也學了不少,雖然不太會講,但我一聽,我就能聽出你是哪裡人。

對了,像我是台灣人,我上麥一開口,大陸人也能聽出來我不是內地的,口音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我的意思是,我並沒有特地花時間學簡體字或學聽大陸各地口音,但我現在溝通無礙,我真的覺得賺很大,而且是多賺的。

 

 

相關文章:大部份人對「得到APP」的五點誤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服務品質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