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jpg

接著昨天的 很多人都說google廣告收入很好賺 繼續往下講。

我為什麼不放廣告?

現在90%以上的部落格都有放廣告,我為何不放? 其實我一直說的很明白,主要是我評估之後覺得不划算。

但網友就覺得奇了怪了,以你的流量,你怎麼會不划算?

一開始不掛廣告是因為→掛廣告賺零用錢就像吸毒,你想戒也戒不掉。

我覺得每個月賺個幾百元,然後把部落格掛滿廣告影響網友的閱讀體驗,這實在是划不來,我的重點是把人氣做起來,而不是急著賺零用錢。

因為我一直沒有掛廣告,這反而變成我部落格的特色,你到哪裡都是廣告,突然有一個沒廣告的,真的,很少見對吧,是的,非常少見,這會讓你印象深刻,而且體驗非常好。

大部份的部落客因為急著賺錢,會把心思放在掛廣告、接業配、寫導購文,這樣也沒錯,為了賺錢當然要這樣搞,但每個人的時間與精力都是一樣的,你把心思放在賺錢,後果就是你的部落格就是滿滿的廣告+滿滿的業配+滿滿的導購。

你自己都不看廣告了,結果你自己寫部落格滿滿的廣告。

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你把網友當白痴,這一點是讓網友最不能接受的。

想賺錢就說想賺錢,不要GGYY說那些543的屁話,那是對網友的污辱。

想寫業配就明講這是業配,不要假分享真業配,以為網友看不出來,以為你不說,網友就不知道,這更是對網友最大的污辱。

明明都是導購文,文章寫到一半就一大堆導購連結,卻包裝成是所謂的好物分享推薦文,以為網友看不出來你在寫導購,這也是對網友的污辱,你以為你最聰明,網友都是笨蛋,網友都不出你在玩什麼把戲,這就是對網友的污辱。


昨天的網友說,誰誰誰(高人氣)一個月2~3萬廣告收入,如何如何~~

我每次看到這種話,我就會覺得這是想要賣課程。

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 ←請打5顆星


不要把網友當笨蛋,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是要尊重網友的閱讀體驗,要有讀者思維。

好,重點來了,請注意啊~~~

很多格主部落格寫半天,說也奇怪怎麼人氣就是上不來呢?

就是卡在這裡,就是沒有讀者思維。

你只要從一個小地方你就能發現問題了,很多格主寫部落格就為了賺錢,OK,這很正常。

但為賺了卻犧牲掉網友的閱讀體驗,沒有尊重網友的時間,甚至把網友當笨蛋。

說來說去道理都是一樣的,我講了好幾集了,都是在講一樣的東西。

這也就是為何我不放廣告,我也想放啊,放了就能賺錢啊,但我就是忍住,我不放。

我評估後的結果是,不划算。

(賺錢跟賺零用錢是不同的,請一點要分清楚)


再來還有一點,很多人都忘了,我其實是在賣電腦。

我的部落格看起來不像在賣電腦,但事實上,我真的是在賣電腦啊。

我是在做生意啊。

這就是我跟其他部落客不同的地方,大部份的(職業)部落客就是靠部落格賺錢,但我不是,部落格只是我的行銷工具,但是一般人看不出來我其實是在賣電腦,因為我的重點也不是賣電腦,而是解決網友的問題。

 

其實放不放廣告,真的是看個人,你覺得划算你就放,但千萬不要企圖指導別人,如何如何....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其實還想說的是,你不要企圖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教我怎麼寫部落格。

同理,你不要主動去教別人如何如何?

你是誰? 你哪位?

換做是我到你的部落格留言教你寫部落格,你會鳥我嗎?

好了,不多說了~~重點講來講去都是一樣的,掛廣告的問題我真的是講到爛了~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