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開會卡頓.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都是玩PUBG+4開到6開模擬器(RO手游*4、全民打棒球*1、神魔之塔*1)

電腦規格:
.I7-8700K
.華碩 Z370-F
.DDR4-3200-8G*4條=32G
.顯卡GTX-1060-6G
.網速 500M

使用電競螢幕144HZ

模擬器4-6開同時玩PUBG會卡頓
想請問我升級某些零件會改善,還是直接組一台呢? (預算5-6萬左右)
 



歐飛回覆:
你個規格模擬器6~12開是OK的,沒問題,但你又要同時PUBG不卡頓,問題就出在這裡。

你單開PUGB很順,你雙開模擬器也很順,如果6開模擬器肯定就會有一點不順了,這時你如果再開PUGB,你說會卡頓也正常。

 

網友:所以無法邊玩PUBG邊掛模擬器是嗎?


歐飛:
就算是模擬器多開,也只能多開,無法保証能順,這個你應該能了解,重點是多開,不是順。

再來,就算是單開PUGB,只要能順,那就是正常,而且你的獨顯是GTX1060,這個玩PUGB能順就很OK了

所以你如果一定要開PUGB,那你單開或雙開模擬器就好,試試看,再回報。

因為目前無法單買顯卡,所以你如果真的要解決,也只能換台全新的,但就算你要買台全新的,現在顯卡大缺,也不是你想買就有貨。

所以現階段,請先單開PUBG+ 單開模擬器試試,這樣應該OK


網友回覆:
減少模擬器真的順很多~
那可以問一下如果是我的需求
電腦配置要如何升級或配置呢?
(PUBG沒有要全開特效,大概中階左右特效)


歐飛:
只給需求,沒有預算,無法回答。

但以現階段來說,並不是電腦組裝的好時機,第12代非K的CPU還沒出來,目前第12代玩遊戲也還不穩定,再加上第12代一定要裝win11,但win11也是剛出還不穩定,而且你可能也會用的不習慣。

更別說現在顯卡大缺,也不是你有錢就有卡,總之非常難搞。


因為你的舊電腦目前還正常,只要模擬器2開以內,你玩PUBG也OK。

當然啦,你如果很關心到底要組到怎樣才能達到你的要求,也就是模擬器6開以上,然後PUBG特效全開,那你就組i9+64G+RTX3080(會超過6萬預算),這應該就能買足你的要求了,萬一還不行,那也沒關係,因為你的舊電腦還在,你的舊電腦跑模擬器12開,然後新電腦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以上回覆,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每月電腦組裝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