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我想下管理 中留言:

以我直播的經驗來說,有個觀眾可以跟自己聊天互動能勝過十個只掛台不說話的

可能有點誇張不過這是實話,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自己播的內容是真的有活人在看,而不是一堆冷冰冰的數據

試想一個新觀眾進來,看到十幾個觀眾在卻沒半個人說話會怎麼想,這十幾個人怕不是親友團就是機器人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主播的態度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吧,可能我都是透過文章所以沒辦法GET到她的相處模式。

怎麼看起來像是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方便所以才不給你下管理啊?她就沒想過別人真的想要休息、不希望有負擔的可能性嗎...

 



「一個活人跟主播聊天,勝過10個不說話的真人掛機」,如果真的要二選一確實就是如此。

所以我自己也在修正,以前我看主播屋裡沒人,我會故意掛全場,但掛到後來主播都不爽了,開罵,這是真事→江西千千。

我以為我是好意(捧人場),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卻沒有人跟主播聊天,久了主播看了也心煩,這也就是我後來在烏魯木齊姑娘家遇到的情況。

所以我現在也修正了,不想看的主播,我直接取關,也不用再去點燈牌了。

還想看的少數主播,我去待個20~30分鐘然後就可以閃了,不要掛太久,我的好意可能是主播的紅線。


網友說:怎麼看起來像是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方便所以才不給你下管理啊?她就沒想過別人真的想要休息、不希望有負擔的可能性嗎...

確實,從我的角度來看,她這樣沒道理,我都掛管理一年半了,我就算暫時下管理休息一陣子不行嗎?  就不能互相體諒一下嗎?

而事實上詩詩就是不願意,就是要我掛管理,我掛管理對她而言才是她的利益最大化

多說一句啊,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都不當管理了,有了這幾次的經驗之後,我發現真的不要掛管理,省事省心。

在抖音待久了,認識了很多大陸大,我感覺相較於台灣人,大陸人更直接更急,特別是個「急」,真的,每個人都好急,看別人賺錢了,自己也想賺,但又不好好做內容,反正就是很急,急啊,急著要賺錢啊。

再來,有利用價值的,肯定要好好抓住,沒有利用價值的,一腳踢開,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在抖音已經遇到過很多次了,例如西安小喬江西千千,這兩個是最經典的,反正對我不利的,我也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家人」,我也不管你來多久了,反正你愛去哪就去哪,不要在我家待著。

對我來說,做人要感恩,要心存善念,但在這些主播身上,我看到的往往是,有利可圖(來),無利可圖(滾)。

當然啦,這裡是直播間,這邊更像是線上酒店,這邊又不是什麼交友園地,所以不要講那些什麼感恩、感情之類的,沒人聽的下去。

但我也不能說主播有什麼錯,沒人強迫我,對吧?

詩詩無論講什麼,我不高興,我隨時不去就好了,她還能拿我怎樣。

所以我必須要講,直播就跟你平常打線上遊戲是一樣的,都是遊戲,玩遊戲就是在遊戲當下獲得的爽感,只要在玩遊戲當下感覺爽了那就行了,下了遊戲不要再GGYY。

喜歡主播,那就來;不喜歡主播,那就取關, 哪有那麼多廢話!

我是因為寫抖音文,我才會留下這些文字,否則我其實不需要講那麼多,沒有什麼好說的。

這一點我自己是了解的。

但也因為我有留下這些文字,很多人並不需要真的入坑玩抖音,看看我的抖音文,你們就能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