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私訊詩詩:

跟你說個事兒

我想下管理,兩個理由:
一、從9月份開始,我講話只有妳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我這個管理等於是廢了。

二、管理要嘛場控,要嘛守塔,但我沒辦法當場控,我也沒條件守塔。

本來這事,我也不想多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最近發生二件事,我覺得我要先把話講明,這樣大家處起來會比較愉快.。

一、前幾天你也講我遲到、早退,都躲在後面上小心心,你說的是事實。(說明)
我就算人在,我也很少說話,通常是掛著,打pk時再出來佔佔榜。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有時間就來掛著,打pk時佔佔榜,這個我ok,但只是佔佔榜,眾籌或守塔什麼的,我沒辦法。(偶爾可以,但每天這樣我沒辦法)


二、去年6月15日我同時認識兩個主播,一個是你,另一個我叫她琳好了。

我在琳那邊也是管理,去年12月她沒問我,就直接給我上管理,為何?因為我是她家待的最久的粉絲,沒人比我更久。(我猜是這個理由)

不過我在她家我通常只是掛著,打pk我也沒上票,因為我人根本不在,我只是號掛著。(偶爾會講話,但我很少講話)

我這樣掛了快一年吧,最近這1~2個月,琳完全不理我,我進直播間,連一聲「歡迎」都不說,當我是空氣。

我後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那我掛這個管理,實在不是個事兒,不掛管理就好了。

我會天天去掛著,也是因為有「管理」這個身份,再加上她屋裡平常就5~6個人,比妳更涼,我能幫上忙的就是去捧個人場。

沒想到我昨天想跟她說下管理時,咦,我的管理早下了。(我猜應該是上個月或最近下的)

為何會這樣?

其實我人根本不在,這樣掛著有什麼意思?

我以為我在幫她,人家看我一直掛著反而心煩。

所以我才想到,還是要跟你明講,妳先給我下管理,這樣我沒有場控及守塔的壓力,我比較輕鬆。

你也不會覺得,怎麼歐哥老是躲在後面只佔榜又幫打。

不過妳放心,我還是會來,每天來掛一下上個燈牌小心心什麼的,這個我沒壓力,我還ok。

為何很多大哥,來1~2個月就不來了,道理也在這裡,來了又不幫打,沒意思,甘脆就不來了。

以上說了一堆,妳一看就懂,說穿了下管理,我比較沒壓力。
 



我平常很少私訊詩詩,沒必要,有什麼事直播間說就好了,但這個我一定要私訊才能講清楚。

詩詩:駁回。

詩詩:順便解釋一下,我沒覺得你上的不夠,只是大家都不動的時候,希望你能丟點小心心帶個氣氛節奏,不用多,一個晚上10幾個小心感就可以了。

你看你這段時間每天就躲在後面,丟完兩三顆小心心就不說話了,什麼都不做。管理員都還沒來,來的沒人帶動他們就不動。你管人家看不看的到,我看得到你就說啊。

沒大哥的時候出去PK,目的並不是一定贏,更多的時候第一是為了吸一下對面的粉,第二是沒人跟有說話,需要換個界面給大家來點新鮮感,不然你看我,我看你 ,看著看著就沒人,你也不跟我吹牛。

詩詩:我從來就不希望管理員上大票,各司其職,我覺得管理就做管理員的事,幫著維護直播間,沒氣氛的時候帶動一下氣氛,哪怕說 就是跟主播聊一下天,把主動帶動起來,讓我不至於播的瞌睡這種,因為一個晚上三四個小時,我是真的沒那麼多話題自己想出來,我是需要互動的。

歐飛:我是在上班啊,有平常其實是用聽的,我並不是拿著手機看,所以我平常沒講話是正常的。

詩詩:那你之前就可以講,現在就不可以講了

歐飛:反正我的意思剛剛講的很清楚了,我覺得我下管理,我比較沒壓力。

詩詩:駁回,滾。
 



詩詩不准我下管理,可以理解。

我在詩詩直播間其實就像是個吉祥物一樣,一直以來我每天都在,其他人也習慣看到我,而且我開口基本上都是懟詩詩,我就是氣氛組。

我如果不在,詩詩的情緒肯定會大受影響,但我在啊,不行,還要掛管理才行。

這就是習慣。

詩詩也怕萬一有不掛管理,那我甘脆就不來了,或是來了待一下就走,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這一路走來,我們看過多少大哥、管理、粉絲來著來著突然就不見了~~~

這就是直播間,明知道在直播間裡沒幾個真心朋友,卻又想交幾個真心朋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