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非常不高興,對於我最近的遲到+早退+翹班。

詩詩:你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我就看不到,我只是不想說你。

詩詩:都已經這麼涼了,你居然還躲在後面,你是管理員啊。

歐哥:

詩詩:你要記住,這裡才是你的家。
 



詩詩知道我在外面跑騷,平常我去跑騷就算了,但最近真的太涼了,舉例:直播間就6個人,其中5個是管理員。

屋裡如果人很多,有大哥,詩詩就沒空管我了,其實只要有大哥,主播的心情就ok,就算有問題,也沒問題。

但現在的情況是,不要講有沒有大哥了,屋裡就一直保持在10個人左右已經好幾個月了,以前還有20個人,現在只剩10個人。

以前我是管理員,我不能亂跑,但從9月份開始,台港澳用戶被抖音直接半禁言,我講話其他人也看不到,我這個管理員就等於是廢了,而且我也不想跟詩詩私聊,她會故意曲解我的話(這裡)

所以我後來就遲到、早退,還翹班,我本來以為這沒什麼,我又不是大哥,我最多就只是一個鐵粉。

但我似乎忘了一件事,我在她心中不是一般的鐵粉,我可是待最久的那一個鐵粉,詩詩覺得她在我身上花了很多時間、陪伴我,栽陪我。好吧,這是互相的,我也自認為我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她

平我常往外跑就算了,現在是連在她的直播時間,我一樣往外跑,這樣她就炸了。平常不會炸,那是沒空管我,但現在那麼涼,我又一直躲在後面(不出手),她忍不住要盯我幾句。

怎麼辦?

看著辦,最近要注意一下,她直播的時間,我真的不能在遲到+早退+翹班了。

這就叫互相,不能當你的大哥,但我可以盡量站前面一點。

雖然我不是大哥,但在詩詩的直播間可是享受著「大哥級」的待遇~~

這也是互相,也難怪只有詩詩敢對我大小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