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妳什麼時候改的? 粉絲的名字能看到了。

娜娜:我早就改過來了呀
 



之前娜娜把粉絲資訊設為「隱私」,在娜娜看來,改成這樣她沒影響,因為她是能看到的,差別是我們,我們看不到其他人的名字。

這件事我後來還特地私訊給娜娜要她改回來,為何?這叫殺敵1千,自損1萬,但娜娜就是堅持不肯改→這裡

為何要幹這種事? 說穿了就是害怕PK連麥的時候,對方關注我家大哥。

其實就算對方不關注,難道家裡的大哥就只能看妳(娜娜)一個主播嗎?不是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愛看誰就看誰,又不是三歲小孩,大哥如果真想跑,妳欄的住嗎?妳管的了嗎?

所以當娜娜硬要把直播間設置成「因主播設置不支持查看他人資料」,而且還講不聽時,讓我非常的不爽。

從那時開始,我就漸漸的不想講話了,所以後來才會有這一集: 我本來就把直播當成廣播在聽,而現在我是擺明了不想跟妳說話。 


沒想到最近娜娜突然又改回來了,是什麼原因,娜娜不想多說,我也沒有必要多問。

但經過這件事,還有之前娜娜下午停播,我現在在娜娜家,基本上就是只上燈牌待個20分鐘,打PK時我也只佔佔榜不守塔。

而且我基本上不想講話,我一句話都不想聊,這一點很嚴重。

當一個粉絲在你的直播間不聊天也不守塔時,基本上這個粉絲應該也待不久了。

聊天是一種互動,送禮物也是一種互動,直播間其實是需要互動的,這樣才能培養感情,否則粉絲突然不見了,這很正常不是嗎?

 

問:為何粉絲會突然不見了?

答:這個很正常,一開始很新鮮,久了就膩了,如果這時候又弄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真的就非常危險了。

例如娜娜莫名奇妙搞這個粉絲資訊設為「隱私」,還講不聽就讓我非常不爽。


粉絲一個不爽當然就是不來了,來了還要花錢耶!那還不如不要來,省的花錢又受氣。

問:你明明看娜娜不爽,為何還沒走?

答:我現在看抖音的性質已經變了,從純娛樂變成現在的觀察為主,娛樂為輔。

其實我已經取關很多主播了,我目前還留下來的主播,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再說,我現在有在寫抖音文,你如果長期看我的抖音文你可以發現,只要留下來,後面就會有故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