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網路賺錢術:月入30萬斜槓青年心法大公開.jpg最夯網路賺錢術

《最夯網路賺錢術》這個書名很吸引人,而且作者強調「月入30萬斜槓青年」,甘伍科零?

先不用看書的內容,我先來猜一下,簡單講就是經營自媒體,然後靠掛廣告、接業配、聯盟行銷賺錢,這三個是最常見的,也是人人都能做的到,我稱這個叫入門款。

接下來還有賣產品(賣自己的產品、團購),這算是進階款,例如出書賣自己的書也算。

最後是高階款,你猜猜是賣什麼? 答:賣課程

大部份小伙伴只要能把自媒體做起來,請注意我這邊是講有做起來喔,一個月3萬以上的額外收入是有可能的,但離月入30萬真的還差很遠,所以你一定要再進階。

進階款是賣產品,聽起來很不錯,但這個水很深,特別是現在網路價格透明,還有庫存、退貨及線上客服的壓力,總之這個不好做,但如果你能做起來,月入30萬是真的有可能的,但這真的不容易就是了,能達到這個等級的算是萬中選一。

高階款是賣課程,這個賺最多,但這個也最難,能到這個等級的真的是萬中無一,非常非常難。

以我目前的情況,我算是進階款,但月入30萬? 靠,搞的我都開始自卑了,真的假的啦,我要看看作者是怎麼說的。


好,這本書我看完了,應該說是翻完了。

作者在書中跟大家介紹要如何在網路上賺錢,說穿了就是要經營自媒體,例如部落格、Youtube、FB、IG...等等等。

作者一直在跟你介紹要怎麼架站,然後要怎麼在網路上賺錢,他講的這些,其實網路上隨便Google都有。

而讀者買這本書最想知道的是什麼? 是作者你自己的故事,是作者你自己的成功經驗,但很遺憾的這個部份我沒有看到,真的沒有耶。

整本書都是在介紹如果在網路上創業(架站), 然後靠網路行銷賺錢。

然後我最關心的「月入30萬斜槓青年心法大公開」,怎麼說呢? 作者介紹非常多的網路賺錢管道,但我看不出來要怎麼樣達到月入30萬。

我本來以為作者會公開他自己是如何達到月入30萬的,但也沒有。


其實我看書,我最主要想看的是作者自己的實戰經驗,也就是作者自己的故事,不要跟我講別人的故事,我買你的書,我是想聽你的故事,但整本書我只是看到作者在介紹別人如何靠網路賺錢~~~

如果您想了解一下目前各種網路賺錢的管道,那這本書你可以看一下,作者這本書就是在講這個。

但你看完書之後會問,那我要怎麼開始? 我適合做什麼? 做什麼最好賺? 

還有你最關心的,怎麼月入30萬?

其實講到這裡,我懂作者的意思了,書中介紹的這些網路賺錢的管道,你都可以做做看,如果做成了,你一定能月入30萬以上。

如果做不成......(你懂的,我就不用再往下說了)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蝦皮:《最夯網路賺錢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